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继倚天屠龙记后,又一古装武侠剧已杀青?男主还是热巴老搭档!优质

444次浏览| 2019.03.21 10:26:0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最近正在热播的经典武侠剧《倚天屠龙记》,相信很多网友都有看过了吧,可以说这部剧从开播到现在还是很受网友们欢迎和支持的。毕竟总体来看这部剧从演员阵容到演员们的演技也都是挺不错的,虽然也不能说完全的超越经典,但是也有很多角色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眼下,在继《倚天屠龙记》之后,又一部古装武侠剧《天机十二宫》也在近日宣布了正式杀青的消息,虽然说这部古装武侠剧的来源小说在名气上可能比不上金庸老先生作品的名气,但从这部剧中的剧情来看也还是非常有看点的。据悉,在这部剧中主要讲述的就是男主沈爻而洗刷冤屈的路上一步一步揭开看天机十二宫背后的秘密。

并且剧中还穿插了很多悬疑、武侠以及爱情的设定,此次剧中的沈爻就是由宋文作饰演,可能提及这个名字网友们都不是很熟悉,但其实宋文作从15年进入演艺圈至今也曾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和角色。其中像和热巴搭档主演的《漂亮的李慧珍》、和肖战、李沁搭档的《狼殿下》,也曾受到不少网友们的期待和认可。

剧中的女主万筠灵则是由曾和徐开骋搭档主演的《我在大理寺当宠物》中饰演了女主茹小岚一角的胡意旋饰演,饰演女二号的陈梦希还曾出演过《知否》里的小邹氏。另外像邱虹凯、张啸昂等众多演员的演技和颜值也都是不错的。不知道网友们对这部《天机十二宫》是否期待呢?

收到993个赞

sua哥解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