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又一奇幻爱情网剧已开播,男主简直太帅了?网友:是心动的感觉!优质

509次浏览| 2019.03.21 08:51:0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王彦彬这个名字,可能网友们都不是很熟悉,但是如果说到在16年播出的电视剧《将界》,不知道网友们有没有收看过。当时的王彦彬就曾在该系列剧的第一季中饰演了男主一角。之后也还曾出演了很多其他的电视剧和角色,只是王彦彬从出道至今也不过才三四年的时间。

所以出演的作品大多也都是一些小配角,然而近日,由王彦彬主演的另一部奇幻爱情网剧《人鱼恋爱法则》也终于开播了。此次在这部网剧中不仅有王彦彬饰演的男主列衡宇,还有由李俊瑶饰演的女主阳落天。可能提及李俊瑶网友们也是和对王彦彬一样都不熟悉,因为李俊瑶和王彦彬一样也是刚出道不久的新人。

不过通过近几日网友们对这部《人鱼恋爱法则》的评价来看,大部分网友都表示这部剧超级好看,熬夜完了12集,虽然没有什么仙气,但是依然很甜呀,尤其是看到剧中的男主以及男二号都是心动的感觉。可想这部剧还是很受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的,如果目前暂时无剧可追的网友们也不妨一试。

据悉,在这部剧中女主阳落天竟是鲛人族的后代,也就是大家熟知的美人鱼了,但是又很向往普通人生活的女主就不得不时刻隐藏自己的身份。但是在一次遇险中,阳落天被男主列衡宇救下后便从此被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由此便展开了一段温暖又甜蜜的爱情故事。不知道网友们对这部《人鱼恋爱法则》是否满意呢?

收到858个赞

sua哥解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