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灵魂摆渡:三七被恶鬼挟持,赵吏和长生的两种做法,瞬间暴露人品优质

416次浏览| 2019.03.21 11:24:5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灵魂摆渡的番外篇中,三七和长生之间的爱情故事也是让很多的网友感动,在剧中他们在长生幼年的时候就已经相识了,不过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发生了一点小意外。

在孟婆庄中,三七曾经被恶鬼挟制,只是因为两人没有活够,还想要回到阳间为非作歹,这个时候赵吏还有长生都是在现场的,不过两人的做法却是各不相同的。

赵吏看见三七被劫持之后,立刻就冲上去救她了,对三七最喜欢的花也是一点都不舍得打碎,甚至是自己被花砸到躺平在地上也要接住花盆。

而长生那个时候只是一个小朋友,在看见三七被抓赵吏被打的时候,开心的笑了,虽然看上去是非常的可爱,但是总有一种不合时宜的怪异感,难怪赵吏会想要翻白眼给他。

其实这两种做法能够看出两人不同的性格,虽然赵吏看上去吊儿郎当的,但是却将三七当做是自己的妹妹,嘴上嫌弃她,不过心里还是将她的安危放在首位的。

而长生虽然是三七的一魄精魂,但是因为独立太久,对三七也不熟悉,所以即使看到三七被威胁他还是能够笑的出来,也预示着最后两人的结局并不会太好。

收到754个赞

常聆楚歌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