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杨紫新戏搭档两位重量级人物,“影帝”任贤齐亲自发文道谢优质

784次浏览| 2019.03.21 12:40:0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杨紫近几年来靠自己的演技和努力,慢慢在娱乐圈中发光发亮。可能大家对她挥之不去的还是因为她在《家有儿女》中的角色小雪。这个角色似乎已经成为了她的一种形象,甚至现在都还会有人称呼她为小雪。其实,近几年来她也有很多不错的代表作,她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她的代表作已经不局限于《家有儿女》了,还有她近年来的新剧,凭借着演技和努力也终于做到了女主角的位置。比如《欢乐颂》《香蜜沉沉烬如霜》等等都是好评如潮的电视剧。对于杨紫来说,电视剧已经成为了她工作当中的重心,她几乎没有参演过什么电影。

最近她除了有两部即将上映的电视剧之外,还有一部让粉丝很是期待的新电影《沉默的证人》,她在新电影里担任女主角,这应该是杨紫首次出演警匪片类的女主角吧?对于角色上的新尝试,相信杨紫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自己。

这部新电影还要一个很大的买点就是,杨紫在戏里搭档的两位都是重量级人物。至于有多重量,说出名字大家都会更加期待。这两位重量级人物就是任贤齐以及张家辉,这两位重量级人物已经有过很多经典的电影作品。和杨紫搭档的这个组合,还是警匪片类型,说不期待那都是假话吧。任贤齐在自己的微博里还亲自向杨紫道谢。是因为什么原因杨紫能够让这样一位重量级人物亲自向她道谢?

“影帝”任贤齐亲自发文道谢。对于一个没有过动作片经验的样子来说的确是很辛苦,尤其是搭档的两位都是老戏骨,导演的要求也不会低,能让任贤齐也亲自道谢的话,相信杨紫在拍摄过程中也定是很辛苦了。杨紫在工作中一直都很敬业,可以为了拍戏瘦身节食减肥,也可以经受住工作中的各种难题。希望杨紫能够在演艺道路上更近一步。

杨紫新戏搭档两位重量级人物, “影帝”任贤齐亲自发文道谢。大家觉得杨紫够敬业吗?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收到571个赞

娱乐简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