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郑爽实在太拼了!发布会连打自己两巴掌,身旁女星看直了眼优质

467次浏览| 2019.03.21 11:58:2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郑爽最近有一部新剧《青春斗》即将定档播出,近日,该剧也开展了《发布会》。对于许久都没有在观众面前露面的郑爽,这一次发布会的亮相也是满足了不少粉丝们的愿望,并且也成为了全场记者的镜头焦点了。

距离这一次的发布会相隔不久的时间,郑爽在采访里自曝自己性格好因为和男友在一起很简单,所以连带着她也而被正面影响好了。但是在近日的发布会上为何当众连扇自己两耳光?不是明明才说和男朋友一起性格变好了,难道是另有隐情吗?

因为在发布会上郑爽连续扇了自己两个耳光,郑爽太拼了,多以也有不少网友开始议论郑爽是不是又开始在做一些让人感觉诧异的事情了。毕竟先前也有记者拍到她在大街上当众抽烟,所以连扇自己两耳光的事情也会让网友开始怀疑。

如果没有看完发布会的前因后果,大家很容易被郑爽的这一举动而误会。但事实并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样。郑爽太拼了,在发布会上连扇自己两个耳光只是因为想要在大家面前把剧中的情景还原,只是郑爽这都不心疼自己的吗,竟然真的用手自己抽自己两耳光,这让粉丝看见了得多心疼。

何以见得郑爽扇自己的时候是真不心疼,从郑爽身旁的一位女明星就可以看出来。当郑爽的动作落在自己脸上的时候,身旁女星看直了眼。之后也露出了一脸疼惜的表情。从这里就可以看出来张爽有多拼了吧。其实郑爽一直都很敬业,这是粉丝们都知道的事情。在给大家吧剧中的场景还原之后,在场的人都难免会心疼小爽,但是小爽还是耿直的表示自己真的没事,这个借力打没有你们想的那么疼。

郑爽实在太拼了!发布会连打自己两巴掌,身旁女星看直了眼。大家觉得郑爽和现任男友张恒在一起之后性格有变好吗?有不同意见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

收到800个赞

娱乐简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