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腾讯出品新剧《木兰无长兄》筹备开拍,当红小花王紫璇出演女主优质

368次浏览| 2019.03.21 10:24:5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有一部新剧正在筹备当中,那就是由腾讯影业、工夫影业联合出品的《木兰无长兄》了。相信大家对于花木兰的故事一定都有所了解,而这部剧也是围绕着这个题材展开的,其中还加入了穿越剧的元素。

这部新剧是改编自晋江文学城作家祈祷君同名人气小说,可以说是受到不少读者喜欢的作品。而这部剧讲述的是二十八岁的女法医贺穆兰穿成解甲归田后的花木兰,再重新经历花木兰的从军生涯的一系列故事。

据悉这部剧将于2019年上半年开机拍摄,而女主邀请的是当红小花王紫璇出演。王紫璇近些年的热门代表作还是不少的,凭借网剧《河神》当中的精湛演绎,也是受到观众们的认可,也成功打开了知名度。

另外,最近正在热播的一部电视剧《黄金瞳》,王紫璇和张艺兴的合作也是好评不断的。王紫璇的荧幕形象和花木兰的角色还是比较贴切的,演技的实力也很不错,相信这部剧会有新看点的。

大家期待王紫璇出演这部电视剧吗?

收到505个赞

木偶思绪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