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郭敬明执导《阴阳师》筹备开拍,拟请赵又廷朱一龙王子文出演优质

267次浏览| 2019.03.21 09:13:4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相信提起郭敬明这个名字,不少观众还是相当熟悉的。郭敬明曾是非常具有知名度的作家,如今也成功转型成为影视剧导演。他曾执导过《小时代》系列、《爵迹》系列电影,同名小说《幻城》《夏至未至》也翻拍成了电视剧。

而在去年的时候,郭敬明本人也发博证实将执导一部新电影,那就是改编自梦枕貘同名小说的《阴阳师》了。虽然郭敬明近些年执导的电影作品口碑不高,不过邀请的演员阵容还是值得期待的,像范冰冰、杨幂、吴亦凡等当红演员都与他合作过。

据悉,这部电影《阴阳师》目前已经开始筹备,而主演阵容邀请的是赵又廷、朱一龙、王子文三位加盟。赵又廷凭借和杨幂合作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也是受到很多观众们的称赞。

另外朱一龙可以说是如今影视圈的当红小生了,凭借网剧《镇魂》成功大火,《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也是好评不断。而王子文出演的《欢乐颂》系列是高口碑的电视剧,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一角也是令人印象深刻。

这三位合作出演这部电影,大家期待吗?

收到548个赞

木偶思绪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