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新剧《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官宣阵容,邢昭林梁洁傅菁合作出演优质

292次浏览| 2019.03.21 06:22: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些年,有不少电视剧都面临着翻拍。不管是武侠还是偶像剧题材,都被重新搬上大荧幕。去年《流星花园》《泡沫之夏》新版已经开播了,虽然口碑不高但是播出的热度还是不错的,而接下来也会有更多经典偶像剧被翻拍。

其中由陈乔恩和阮经天主演的《命中注定我爱你》,也是承载着一代人的青春记忆。而目前这部剧的新版已经立项,并且新剧更名为《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开启筹备,而主演阵容邀请到了三位新生代的演员出演。

他们就是邢昭林、梁洁、傅菁了,不知道大家认识他们吗?邢昭林和梁洁可以说在这部剧是第三次合作了,之前两位凭借网剧《双世宠妃》的系列两部剧,可以说是受到很多观众们的喜爱,人气也是一路上涨。

而傅菁是火箭少女当中的成员,是去年凭借《创造101》这档综艺出道的。傅菁在成员当中的颜值还是很不错的,这部《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傅菁将出演女二号,这也是她首次接触影视剧作品,值得期待。

这三位诠释新版的《命中注定我爱你》,大家觉得会如何呢?

收到673个赞

木偶思绪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