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新剧《我的真朋友》官宣定档,邓伦朱一龙能否挽救杨颖演技?优质

658次浏览| 2019.03.21 05:18:4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有一部新剧已经正式宣布定档了,那就是由杨颖、邓伦、朱一龙担任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我的真朋友》了。这部剧首播时间定档在2019年5月份,上星平台是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联播,网播平台是优酷、腾讯、爱奇艺。

这部剧的题材和剧情可以说是比较常见的,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的主演阵容。杨颖、邓伦、朱一龙这三位,可以说都是如今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当红演员。这三位在去年,都有一部代表作成功的大火了一把。

邓伦和杨紫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可以说是去年收视率最高的仙侠题材作品了。而朱一龙和白宇主演的《镇魂》,虽然是网剧的形式播出,不过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和口碑。另外杨颖和黄轩主演的《创业时代》,演技也是有进步了。

《我的真朋友》这部剧当中,邓伦和朱一龙的演技都是备受观众们认可的。而杨颖曾因出演了《云中歌》《孤芳不自赏》等剧,演技一直遭到网友的诟病。虽然如今有明显进步,不过这部剧当中还是要看两位男主的演绎了。

大家觉得这部剧会不会成为2019年的收视爆款好剧呢?

收到980个赞

木偶思绪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