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香港“殿堂级”的5位歌手,谭咏麟上榜,你若一位都不认识算我输优质

373次浏览| 2019.03.21 13:49:2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香港“殿堂级”的5位歌手,谭咏麟上榜,你若一位都不认识算我输! 1、罗文,很多人可能对他不是很熟悉,但是他曾经与沈殿霞一起,组合了“情侣合唱团”。而他也是金针奖的得主,一身创作了很多的歌曲。不过,却早在2002年的时候,就因为肝癌而去世了,让人觉得很惋惜!

2、徐小凤,这个名字很多人都很熟悉吧,而她也被大家成为“小凤姐”,即使如今已经进入中年了,但在香港乐坛依然有很高的地位,称得上以为实至名归的殿堂级歌手。而她也获得了无数的音乐奖项,让人仰慕不已!

3、林子祥,他的歌声总是给人一种很有力量的感觉,尤其是高音,充满了爆发力,而他也为我们带来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例如:《在水中央》和《分分钟需要你》等等!可以说属于殿堂级的歌手,只是如今也已经年岁很大了!

4、谭咏麟,他在香港乐坛,也有很高的地位,甚至被人亲切的称之为“谭校长”。而他的一生,也有很高的音乐成就。他发行的专辑超过130张,数量之大,让人惊叹!而他不仅会唱歌,还演戏,热衷于慈善!

5、许冠杰,他是现代粤语流行歌曲的鼻祖,光是这个头衔,你就知道他的地位有多高了。也真是因此,也对香港乐坛的发展,做了很重大的贡献!这5位殿堂级的歌手,你若一位都不认识算我输!

收到771个赞

娱乐影视大荟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