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编剧调侃倪大红没帮郭京飞分担火力,倪大红的回应太逗了优质

353次浏览| 2019.03.21 08:04:5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都挺好》这部都市情感剧成功走红网络,不少网友都被“苏家”这个原生家庭给圈粉了。《都挺好》讲述的是女主苏明玉从小就被家里人待见,而且母亲英年早逝苏家全靠苏大强一人支撑着,而苏大强是一位自私自利的人老了后一直压榨儿女,大哥苏明哲则是一位烂好人又软弱,二哥苏明成贪慕虚荣只会大老婆啃老像足苏大强,最后苏家人明白到虽然有血脉相连,但是一家人彼此间的沟通也不能忽视,终于实现了亲情的回归的故事。

随着《都挺好》的剧情发展,观众们都快被苏家三位渣男给气死了,苏大强一直压榨儿女为自己买新房还逼迫美国生活的大哥苏明哲回国照顾自己的起居,大哥苏明哲软弱不过为人善良却又有大男人主义,只在乎“苏家”对自己的家庭一点都不顾,而二哥苏明成一直啃老还算计苏明玉的钱财,不务正业总喜欢投机取巧,最恶心他还喜欢打女人。

先前苏明成动手暴打苏明玉将其打进了医院,很多网友都发文炮轰了苏明成实在太渣了,连石天冬都忍不住想要苏明成一条腿了,还好苏明玉看在了“亲人”的面子上饶了苏明成。不过后面苏明成不知悔改将家里的钱全部投进了股票导致与朱丽发生了矛盾,朱丽极力制止想让苏明成退股激怒苏明成,苏明成再次动手打朱丽,最后两人离婚。苏明成的行为彻底惹怒了网友们,不少网友开始抨击苏明成了。

而“苏明成”的饰演者郭京飞发文调侃自己因为“苏明成”掉粉严重了,反而“苏大强”饰演者倪大红的表情包却走红网络,59岁倪大红终于靠“苏大强”大火了,就连陈坤都想成为倪大红影友会会长。倪大红的大火遭到《都挺好》编剧的调侃了,昨日编剧发文称“苏大强其实是老实人”蹭了一下倪大红的热度,编剧还透露了自己与倪大红的聊天记录。

从聊天记录的截图上看,倪大红的回应实在太逗了。编剧调侃倪大红称“怎么不为郭京飞分担火力”,而倪大红回应:“等五月份开始拍话剧时,我就有空了,我会惦记这个事,到时候我去,真的是不好意思了。”倪大红耿直的回应逗乐了编剧,编剧解释称“网友跟你开玩笑的,他们都非常喜欢你。”不得不说倪大红实在太老实了,但也是他的可爱之处。

如今《都挺好》的剧情即将迎来了大结局,预告苏明成还为苏明玉大打出手,可见编剧似乎要打造一个“大团圆”的结局,小编期待《都挺好》的大结局苏明玉能和苏明成、苏大强还有苏明哲三人和好,而大嫂吴菲、二嫂朱丽也能回归苏家。

对此你们觉得呢?

收到889个赞

乐叔娱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