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杨幂《解放了》旗袍造型曝光,不同旗袍不同韵味,网友:好老气?优质

358次浏览| 2019.03.21 09:11:4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解放了》在横店开放媒体探班,剧中演员亮相,杨幂的旗袍造型也首次曝光,可谓是惊艳众人。在片中,杨幂客串出演周一围的爱人,而且是名地下党。

旗袍算是比较传统的服装了,能够很好的体现出女性的气质,温文尔雅。照片中杨幂身穿淡绿色的旗袍,很是优雅。杨幂自出道以来便有很多旗袍造型,不同的旗袍穿在她身上有着不同的韵味。

身穿紫色旗袍,长发披肩再搭配齐刘海,这个旗袍设计的比较简单,不是那么的繁琐,颜色还算是衬肤色,显人白。不似以往的少女感,有一种小家碧玉的感觉。

粉色旗袍搭配粉色披肩,手腕上戴着玉镯子,手里拿着一个手拿包,整体的造型给人一种贵夫人的感觉,杨幂身穿这身旗袍,温柔优雅,很是云淡风轻的。

杨幂的身穿这件旗袍显的她的皮肤有点黑,再搭配厚重的齐刘海盘发,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个造型有点老气。或许是旗袍的款式和颜色有点老成吧。

大家觉得杨幂的旗袍造型怎么样呢。

收到522个赞

王朝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