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新版《倚天》塑造最善良的周芷若,也为她感情上输给赵敏埋下伏笔优质

206次浏览| 2019.03.21 11:15:4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周芷若是《倚天屠龙记》中最重要的角色之一,这个角色的性格在各个版本中塑造的也不一样,在黎姿和赵雅芝版直接把她塑造成特别不讨喜的角色,腹黑阴险做事不择手段,而在新版中却塑造了一个史上最善良的周芷若。

新版中给周芷若加了很多戏,本来原著中是张三丰出手救了她和常遇春,但新版中改成小张无忌留书出走,在树林中伤势复发被小周芷若所救,在周芷若的劝解下有了活下去的勇气,而且周芷若的父亲还是在去帮张无忌找大夫的时候被官兵杀害的,这样张无忌欠周芷若的就不只是一饭之恩了。

长大的周芷若一出场就善心大发,救了一只受伤的小白兔,其善良的天性全部被展现在观众的面前。同时对峨眉的师姐们也是恭敬有加,很多杂事都抢着做,一心为别人着想,自己吃点亏也无所谓。

即便是面对对手她也不下杀手,很多镜头都特意刻画了她刻意放过明教教众的画面,都在塑造她善良的人设,虽然这种设定让很多网友不买账,认为周芷若的性格过于白莲花,完全不符合武林人的性格,至少对于明教这个被武林人物定义为邪魔外道的帮众不应该手下留情,特别是在双方生死搏斗的情况下(因为这时候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有可能你刚刚放过的这个人就会杀了你或者你的同门),但不管怎么说,这个版本的确塑造了一个最善良的周芷若。

而善良的人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因为怕伤害别人而不善于主动争取,峨眉派的掌门是灭绝师太硬要给她的,她之所以能赢过丁敏君完全是因为灭绝只看好她,所以在权力的争斗中她可谓是躺赢。但在感情上却完全不同,因为张无忌本身就是被动接受型的,虽然周芷若和他相识的最早,交情也最深,但在张无忌的心中,四个女孩分量都差不多。所以当被动型的周芷若遇到主动型的赵敏时输掉感情就成了她唯一的下场了。所以说前面对周芷若善良的塑造也会她在感情上输给赵敏埋下了伏笔。

收到868个赞

小影视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