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TVB小生袁伟豪太拼命为新剧不惜瘦骨嶙峋,父亲离世三日便开工优质

532次浏览| 2019.03.21 06:15:2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2018年是TVB小生袁伟豪丰收的一年,在年底举办的《TVB万千星辉贺台庆》上,他一举拿下了“马来西亚最喜爱TVB男主角”、“新加坡最喜欢TVB男主角”,成为了近些年TVB小生中少有的双料“视帝”,足以可见袁伟豪的声势。不过,其实风光背后袁伟豪所付出的努力绝对比大家想象中要多,毕竟想要在TVB上位绝非那么容易。近日,袁伟豪带着他的全新作品《铁探》在2019香港影视博览展上亮相,这是他拿海外“视帝”后的第一部戏,同样也是他入行那么多年来,拍得最辛苦的一部剧。

《铁探》是TVB在2019年香港影视博览展上力荐的十大剧集中的一部,也是这十部剧集中最早定档播出的一部,4月1日率先在内地平台首播,香港播出时间待定。而袁伟豪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头部中枪后患上创伤后遗症且有多种并发症的患者,为了这个角色他吃尽了苦头,最难的不是演技,而是要呈现出一副病入膏肓的状态,这个除了要靠演,还要靠身体状态去表现出来,若非如此就没有说服力。

若是对袁伟豪有稍许关注的朋友都知道袁伟豪是香港先生出身,当年在选举的时候他就以一副健美的体态成功引起大众的关注最终夺冠。而这两年在他出演的几部代表作中包括《城寨英雄》、《使徒行者2》中,他都有大秀身材与肌肉,尤其是《城寨英雄》打戏颇多,健硕的身材时有展现,很明显正值壮年的他身体健健康康,一点都不像“病患者”。

为了让自己在《铁探》中能以一副病态的状态呈现,袁伟豪只能急速减肌,而他急速减肌的方式就显得非常极端,除了减少运动量之外,还禁止自己饮食,重点是由于他平时都保持运动的状态,身上的肌肉底子很好,减肌的过程就变得难上加难。他自己透露,在饮食上做了非常严格的控制,早餐吃麦片,鸡蛋与咖啡,中午有时候不吃,到后期的时候干脆把鸡蛋当成午餐来吃,而晚餐只吃一个西红柿。

不用去体验,只是去想象一下就知道袁伟豪的这种自我“折磨”有多痛苦,他自己都表示整个过程太辛苦,尤其是剧组吃饭的时候,他不能吃只能看,在宵夜时段面临的诱惑更多,但为了这个角色的效果他也只能一忍再忍。而这其实对袁伟豪来说还不是最难的,最难的是由于整部剧的拍摄并不是按照剧情正常走向来拍摄,很多的剧情都是打乱来拍,所以他在减肌的时候又不能一次性彻底减完,一直要熬到最后的拍摄期,还要呈现出脱水的状态,这对他来说更为折磨,所幸的是TVB的拍摄进度周期不是太长,整部剧前后大概拍了三个多月,袁伟豪从原来的73kg一直减到63kg,整个人三个月内瘦了将近10kg,还要有脱水的状态,最后再见到袁伟豪的时候,他真的就已经接近瘦骨嶙峋,看起来非常病态。

而由于长时间不能正常摄取食物与能量,袁伟豪真的是一副病恹恹的状态,剧组的人员当然知道他是为了拍戏而减磅,而外界的朋友哪里知道他在干什么,看到他一度消瘦到病态的时候,都以为他患上了绝症,袁伟豪自己也表示当时拍摄期间身体真的非常虚弱,曾经试过去跑步,还没跑几步就已经两眼发昏,双脚颤抖,很明显就是血糖太低。

袁伟豪一直以来在TVB都是非常努力、向上的艺人,但是也没有想到他会为了一个角色努力到这个程度,所以其实2018年他能连拿两个海外“视帝”真的就是实至名归,风光的背后他复出的努力比所有人想的都要多。另外,还值得一提的是,袁伟豪拍摄《铁探》的期间,他的父亲因病离世,对于当时的他来说就是双倍折磨,更是令他身心憔悴——为了拍戏身体“垮了”,而父亲离世让他情绪极度压抑,但即便这样他都没有放弃,事实上,在办完父亲后事三日,为了不拖累剧组进度,他就已经开工了。

讲真,在今天还有像袁伟豪如此敬业的演员不是太多,他值得被点赞,希望在2019年,他能再下一城。

PS:图片均来自互联网

收到900个赞

树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