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小蒙喜欢大嫂,大哥竟默默祝福,殊不知小弟是在当助攻!优质

648次浏览| 2019.03.21 10:01:5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姚晨,倪大红,郭京飞,高鑫,杨祐宁,高露等人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都挺好》正在热播!一经播出,就看点十足,备受观众们的喜爱!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小蒙因为明玉的缘故,和石天东是“不打不相识”,竟成为了石天东的小弟,明玉自然而然的便成为了他的口中的大嫂。面对小蒙这样活宝的行为,他们二人都是宠溺的一笑,毕竟这是个可爱的“小弟”。

谁知,小弟竟然在大哥大嫂吵架的之后,竟然说出了“心里话”。小蒙对石天东表明自己喜欢明玉,想要去追求她,还将他们在一起之后美好生活都说了出来,这令石天东又伤心又心塞。小蒙原本以为自己说喜欢明玉这个大嫂的时候,石天东大哥会宣誓主权,却没想到石天东竟然默默祝福他们两个。这令小蒙无奈,第二天就在明玉面前加了一把火,又是告白又是说石天东祝福他们。

这令明玉愤怒不已,直接让他滚。小蒙看得出来,他们两人是相亲相爱的。因此,小蒙总是到石天东的面前晃悠,惹得他心烦意乱,看见他就想揍。石天东却不知道自己的小弟其实是在当助攻,卖力的使劲撮合两人终成眷属。在预告片中,小蒙拿了一样好东西来到了石天东的面前,美名其曰送他的生日礼物,还表示这是明玉不要的,他就借花献佛了。

石天东冷冷的表明自己跟明玉没关系,小蒙便说那他扔了。明玉赶到店里,果然见到小蒙拿着刀具来找石天东,因此也想着将刀拿走。小蒙赶忙给二人制造两人世界,便走了。很明显,小蒙对明玉的喜欢不是男女之间的喜欢,而是亲人朋友的那种喜欢,这个小弟的助攻还是挺给力的,令他们两人和好如初。小编在此声明,以上内容均是小编依据预告片以及原著小说推测出的剧情,因此很有可能会在剧中出现,但不避免会有些偏差,所以一切还是请大家以电视上播放出来的剧集情节为准哦!

都挺好套装2册(正午阳光打造,姚晨、杨祐宁、彭昱畅领衔主演)

¥49.00
收到744个赞

影视大管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