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小蒙做出一个决定,出卖明玉,令她乱了心也动了情!优质

617次浏览| 2019.03.21 09:41:1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热播电视剧《都挺好》,是由姚晨,倪大红,郭京飞,杨祐宁,高鑫,高露等人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正在追剧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明玉和家人的关系不怎么好,曾经因为苏父离家出走,石天东好心帮倒忙的事情,所以二人吵了一架。这件事情过去之后,都给各自的心中带来了不可避免的伤害。毕竟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生活带来的影响也不一样。

明玉和石天东虽然和好如初,但是二人之间的无话不谈却还是明显有了不一样。曾经明玉在跟石天东争吵的时候,不让他再管自己的家事,因此明玉在提到苏家的时候,石天东明显很排斥这个话题。明玉因此还生气了一下,但是却不舍得跟石天东争吵。这件事情过后,苏家却还是出事了,舅舅竟然赖在苏父家中不走,执意要十万块钱。

明玉不知道苏父来找过石天东求救,却成小蒙的口中得知了舅舅要十万的事情。因此在明玉解决了苏家的事情之后,便带着小蒙来到石天东这里吃饭,顺便问一下为何他不亲自给自己说,而是让小蒙代传。谁知,这个话题一开,石天东再次和明玉争吵,表明自己管也不是不管也不是,让明玉不要这么敏感。明玉气的不行,在他眼里自己就是神经质。石天东还点头说是。

在预告片中,明玉接下来的几天都非常的不爽,她和石天东分手了。而小蒙却做了一个决定,出卖了明玉。他竟然将明玉打算扔掉的生日礼物,偷偷送到了石天东的面前。显摆来显摆去,刺激石天东,表示不要的话他真扔了。明玉的老底都被小蒙这个“小叛徒”给掀了,她赶忙出现想要将刀具拿走,却没想到石天东竟拉住刀具收走了。小蒙“出卖”明玉的这个决定,令明玉她再次乱了心动了情,和石天东重修于好。本文剧透情节是根据预告片以及原著小说推测的剧情,因此很有可能将会在剧中出现,但一切还是请大家以电视上播放出来的剧集情节为准哦!

收到541个赞

影视大管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