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明成得知老宅背后买家,竟判若两人,一句话令明玉泪崩!优质

483次浏览| 2019.03.21 08:12:3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姚晨,倪大红,郭京飞,高鑫,杨祐宁,高露等人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都挺好》正在热播!一经播出,就看点十足,备受观众们的喜爱!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明成和明玉两兄妹一直都是水火不相容的状态,而明玉对明成的态度大多都是不理不睬的。而明成也确实遭到了报应,心爱的妻子朱丽跟他离婚,投资失败钱全都打水漂了,工作又被自己自作自受搞丢。

明成因此还摊上了舅舅一家无赖,最后幸好有明玉出马,将舅舅一家无赖制服,令他们苏家从今以后再也不会受到舅舅的骚扰。而事后,大哥嘱咐明成说:“对咱爸好一点,对明玉也好一点!”明成这次没有反驳什么,而是笑着搂着大哥走了。很明显,明成已经对明玉有了改观,不再背后嘲讽她。而明成却在明玉帮了他一个大忙之后,再也不对明玉冷嘲热讽了。

明成一直受到周经理的打击报复,一份工作都没找上。这令明成非常的挫败,因此收到朋友的帮助之后,他去开网约车,却不曾想遇到了刚刚去卖房子的朱丽。朱丽了解到了明成的情况,将卖房子的钱一分为二给了明成75万,这令明成非常的伤心。更令他内心难受的就是明玉出手,令周经理放过他找到了新工作。而明成知道后,彻底对明玉改变了态度,也不会觉得明玉帮助他是别有心机。

更令明成震惊的便是,当他得知老宅背后的买家是明玉之后,他竟判若两人,彻底改变了他以往对明玉冷嘲热讽的态度!他亲自请明玉和家里人聚在一起,并表明自己的态度。明成居然真诚的对明玉说了声:“对不起!”这些年来,明成做了很多荒唐事,就连当初殴打明玉的时候,他都没有真心实意的向明玉道歉。明成意识到,其实明玉比苏家任何一个男人都爱自己的家。而明玉却因为得到明成这一句真心实意的道歉而泪崩,也知道明成是真的成长了!小编在此特别声明,本篇剧透情节是根据预告片以及原著小说推测出来的,因此很有可能将会在剧中出现,但一切还是请大家以电视上播放出来的剧集情节为准哦!

都挺好套装2册(正午阳光打造,姚晨、杨祐宁、彭昱畅领衔主演)

¥49.00
收到713个赞

影视大管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