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新《倚天》“果郡王”李东学出演张翠山,史上最油腻的张翠山!优质

254次浏览| 2019.03.21 10:52:5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甄嬛传》里的“果郡王”李东学,摇身一变成了新版《倚天屠龙记》中张翠山。网友说这一版的张翠山真是油腻。离开《甄嬛传》剧组之后再次登上电视剧舞台,李东学胖了许多,演技好像也有所下降,没有当时演绎果郡王的那种灵气了。对于发胖这一说,李东学给出的回应是,最近在增肌并不是吃胖了。

初次看到的第一伪主角张翠山和殷素素,算是男才女貌吧。张翠山奇怪的说话方式,以及腔调很快就把这段剧情整垮了,导演可能是觉得张五侠号称银钩铁划,书法一流,一定是个斯斯文文的博士生的样子。所以就让演员说话一定要慢条斯理一些,轻声轻气一些,做表情也不要太夸张,最好是用微表情去表现生气、高兴、悲伤、羞涩。于是张翠山从头到尾都是一个表情,还要随时保持这副正襟危坐,然后话含在嘴里的姿势。

张翠山的演技总有一种淡淡的猥琐感,不论是静态还是说台词,印象比较深的两处就是,张翠山首先发现被大力金刚指残害的俞岱岩时,和张翠山首次面对金毛狮王谢逊时两场戏。前者真的感受不到张翠山的惊愕,心慌,焦急的感觉,演员演的感觉只是流于表面,张翠山和俞岱岩是武当七侠里感情最好的,演员没演出来那种至亲手足遭遇残害,自己内心撕心裂肺的痛感。

后者是面对谢逊,张翠山演绎的太端着,说话的语气和面部表情就是,每说一句就是一脸的不自然,略带猥琐的面部紧绷,说白了就是不自然,不像正常人说话的样子,也感受不到那种正气凛然的武当侠者风范,这演员处处给人这种感觉,只是在对谢逊那一场让人印象特别深刻。

殷素素的邪气和张翠山的正气之间的张力,是这段爱情最吸引人的地方。冰火岛十年,殷素素逐渐收敛起身上的暴戾之气,张翠山也战胜了自己正派的分别心,他们都因为爱情而变成了更好的人。他们之间的爱情其实是后来张无忌和赵敏之爱的镜像,在倚天的世界中,正邪两派的情爱结合只有两种成全的方法,一种是死亡,一种是归隐。张翠山和殷素素选了前者,而张无忌和赵敏选择了后者。

收到531个赞

文鱼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