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新《倚天》评分上升,男人味爆棚的杨左,傲娇的杨逍,全是亮点优质

262次浏览| 2019.03.21 09:34:3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新《倚天屠龙记》被吐槽的最多的是慢动作,看到三四集的时候就显出来了,毫无流畅感。武打的快慢,应该是导演根据剧情、场景需要调适的,把每一场打斗都慢放成舞蹈!而且这部戏的文戏其实也是偏慢的,开了1.25倍速都不觉得慢的!

这部电视剧的选角还是不错的,林申演的杨左使男人味爆棚。他比金庸先生笔下的杨逍嚣张、狂妄、乖戾,看起来更像是黄药师的翻版。这版的杨逍其实就是个傲娇男。表面高冷孤傲处变不惊,其实内心时刻在咆哮。

对于一些细节的还原是真的好。一个是九阳真经,封面和内容都是看不懂的扭曲文字,九阳真经是记载在正文的夹缝中。这一点看过剧的朋友肯定能看到,是最还原小说的一版了。还有被掳上光明顶的时候,张无忌中圆真一指受伤,然后听到圆真如何杀害谢逊一家,体内九阳真气激荡,导致布袋涨开。

剧里主要镜头是圆真和明教七人,但是在远镜头里面能够看见角落里的布袋是完全涨开的。还有张无忌救摸白猿肚子的手法,和抬断腿的状态,听学医的朋友说挺真实的,好评。还有光明顶的布景,凸显了浓郁的西域风格,像不悔的房间,大厅都布置得十分豪华精致又大气,可见剧组是用了心的。

金庸的小说就那么十几本,大长篇就六本,这么多年来早就被大家逐字逐句地咀嚼透了。而每一次电视剧翻拍,其实都是基于原文的一次新的演绎,是让金庸小说再一次绽放出新的活力,几乎唯一的机会。一部分人作为金庸迷,每次看到有新的金庸翻拍剧都很开心,哪怕它拍得不好,新的演员,新的改编剧情,新的场景也总能给人们全新的想象。

另一方面,金庸小说的热度其实已经在慢慢下降了,在几十年的时间长河中这自然是不可避免的。但每一次翻拍剧播出,多少能激起一点新的关注,新的讨论,甚至转化出来几个95后00后的金庸迷,带他们进入这奇妙的江湖,让金庸小说可以一直流传下去,这不是很好的事情吗?

可惜因为种种原因,大家对金庸剧总是百般挑剔,肆意漫骂,正如亦知墨所说,现在很多编剧演员都已经不敢拍金庸剧了,实在是很可惜的事情。拍电视剧是门生意,有人看,有人支持,才会有人继续拍。拍得多了,自然就会出来好的版本。要是动不动就嫌弃,那就再也没人拍金庸剧了。

收到613个赞

文鱼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