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袁立乘机被空少认出,这个心存怜悯的“美人”,也被怜悯眷顾了优质

217次浏览| 2019.03.21 09:07:5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3.18号这天,袁立乘坐飞机去工作,一路上没有人将她认出来,乘坐的也只是普通的经济舱。一位空少来到她身边询问她挤不挤,并且将袁立带到了头等舱。袁立不禁发文感慨:怜悯人的必被怜悯,还说自己赚到了。空少的这一行为也大获好评,网友纷纷为他点赞。

袁立演过很多的角色,塑造了无数人物形象,她最早被人得知是通过《英雄无悔》这部电视剧,当时这部剧是由贺梦凡、邓原执导的刑侦反腐电视剧,是一部全景式,再现改革开放中人民警察,为商海浪潮保驾护航的,优秀电视连续剧,是一部弘扬改革英雄主义正气的警世洪钟。这部剧当年很火是热播剧,袁立就是靠着这部电视剧,走进大众视野的。

在《汉宫飞燕》这部剧中,袁立演的赵合德,跟姐姐是完全不同的气质,霸气明艳。《大唐荣耀》中,袁立扮演的公主,可以说是很美了,真.唐朝美人。后来袁立还主演了佟丽娅、郭珍霓、饰演赵飞燕姐妹的《母仪天下》,在剧中饰演孝元皇后,气场十足。

袁立的长相偏成熟大气,所以没演过太多小女生,但从她演过的角色来看,风格是很多样的,当年也真正的火过,从出道几乎都是女一女二,对手都是知名的实力派男演员,剧集很多都在央一播放,在九十年代国民度就很高了。

进入两千年后,还有高知名度、高质量的作品《黑洞》、《永不瞑目》和《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等等跟上,但也随着年龄增长,开始在《母仪天下》里扮演妈妈级的角色,再到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这大概是我国大龄女演员的共同悲哀了。

袁立女士不但当演员当的特别好,她的公德也特别好,和她一起做公益的网友说过这样一段话:“在病房里,袁立一点都不嫌弃病人,可能患有肺结核,以及身上散发的异味,非常自然地跟他们拥抱、握手、拉家常,就像一个远房亲戚。临走时悄悄把信封塞到枕头下面,怕病人拒绝,就说是网友的捐助。摸着良心说,换了是我,做不到。我当时就在她身边站着,但没有去跟病人进行肢体接触。”

她是真的掏心掏肺的做公益,用心对待这群尘肺病人,并不是作秀,而是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她对这群尘肺病人的关心,也是因为她,更多的人们才了解到还有一种病叫做尘肺病。她为普通人发声,她曾在一档节目里愤慨,为什么那些尘肺病人,明明为城市建设做出了极大贡献,但最后却得不到足够的医疗保障,以及社会关怀。

收到722个赞

文鱼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