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赵医生竟喜欢这种东西?曲筱绡在床上很无奈,网友:加把劲!优质

342次浏览| 2019.03.21 09:50:0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相信大家一定都看过《欢乐颂》这部剧,而且对里面的剧情都非常的熟悉和了解了吧,这是一部很现实的都市情感剧,这部剧主要讲述的就是五个性格不同的女生,他们同时居住在22楼的欢乐颂小区,这一起也经历了很多的事情,最后都找到了各自的爱情的一个故事。

在这一部剧当中,刚开始大家对于曲筱绡的认识,只是会觉得她是一个富二代,而且也只顾着吃喝玩乐,一天不务正业,但是在他自从遇到赵医生之后,整个人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而且在最后也是让大家看到了他的真实实力,赵医生属于那种闷骚类型的,所以这也是他喜欢曲筱绡的一个原因。

他们两个人的恋情大家也是非常的羡慕,而且他们两个在剧中经常给大家秀恩爱、撒狗粮,而且大家也最喜欢看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互动,再有一次赵医生把约会地点约成了音乐大厅听古典音乐,这对于曲筱绡来说简直就是折磨,怎么会有男生喜欢这种风格的东西,他为了怕赵医生看出破绽,曲筱绡在前一晚就打开电脑在听,大家也是可以看到她也是被逼疯了,无奈的去求助安迪。

很多网友在看到这时候,也都是非常的心疼她的,而且大家都在鼓励他让他加把劲,在喜欢人的面前都是把自己变得非常的优秀,从这也可以看的出来,曲筱绡是非常的喜欢的赵医生的。

小编的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收到919个赞

娱乐届贾圣母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