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曲筱绡赵医生车里居然做这种事?太疯狂了,司机:这两人真可怕!优质

466次浏览| 2019.03.21 08:23:1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相信大家一定都看过《欢乐颂》这部剧吧,而且对里面的剧情都非常的了解和熟悉了,这部剧在刚开始播出的时候就非常的火,而且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和一致好评,有很多的演员就是从这部剧中被带火的,成为了大家喜欢的明星。在这一部剧当中,主要讲述的就是22楼的五个女生性格不同,而且他们每个人都是非常的独特,都有自己的特点,大家在一起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感情也变得非常的好,最终都收获了爱情的故事。

在这部当中,曲筱绡的性格大家都是非常喜欢的,而且她在剧中也是一个敢爱敢恨,有话直说的一个女生,而赵医生就是喜欢他的这种性格所以才和他在一起的。他们两个人的爱情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两个人也会吵架,也会闹矛盾,但是这正是这部剧中的最大亮点,也是大家最喜欢看的地方。

他们两个人当时都喝了一点酒,而且车上他们两个人也说了一些胡话,但是这些胡话也是非常秀的,赵医生说曲筱绡就是一个小妖精,同时曲筱绡也说了被妖精盯上就是唐僧,这也就是手机上备注的由来。

在司机师傅听到他们两个人的对话之后,也是被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对话逗笑了,但是很多网友看到司机的表情更像是被塞了满嘴的狗粮,非常的心疼这个司机师傅,开个车还能被秀到,简直是太可怕了!

小编的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收到952个赞

娱乐届贾圣母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