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网恋奔现前VS奔现后:图三差距太大,网友:你还是化妆吧!优质

638次浏览| 2019.03.21 07:42:3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随着现在网络的不断发展,会有很多的交友软件、直播软件,而这些软件更是成为了很多年轻人们的喜爱,很多人都会在一些空闲时间刷一些视频等等,现在的人们谈恋爱都不会是像原先很老套的相亲方式,他们是会选择网络上谈恋爱,但是大家也都知道在网络上谈恋爱的风险是非常大的,因为你根本不知道和你谈对象的那个人是男生还是女生,但是有的人就是和照片上一样没有什么差别,但是还是有一些人化妆前后的差别是非常大的,接下来小编带大家来看一下,网恋奔现前后的差距吧!

接下来我们来看下第一位女生,她在奔现前非常的普通,而且她素颜的样子其实并没有那么的丑,但是大家在看到照片的时候会觉得不好看,整个人无精打采的样子,但是在奔现之后,他画了一个非常精致的妆容,而且把自己的头发也扎了起来,看起来非常的有精神,有气质,但是也是非常的漂亮的。

接下来我们来看下第二位女生,大家可以看到她在奔现前看不出来是有多漂亮,和路人在一起也是完全没有差距的,但是在奔现之后,给自己也画了一个美美的妆容,而且他的穿衣风格也有所改变,从保守变成了性感。

最后一位奔现前后的差别是非常大的,而且大家也可以看到他在奔现前素颜朝天,而且头上也戴了一个卷发的东西,皮肤也是非常的粗糙,用大家的话来形容,就是一个大妈的形象,但是在奔现之后,大家第一眼看上去一定会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生,而且她的刘海也放下来了,妆容也画得比较精致,看起来非常的甜美可爱。

很多网友在看到最后一位的时候,纷纷说道“你还是化上妆吧”,大家对于奔现前后这么大的差距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收到765个赞

娱乐届贾圣母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