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新《射雕英雄传》将开拍,朱一龙演郭靖,韩庚演杨康,黄蓉是她优质

215次浏览| 2019.03.21 11:57:1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现在的电视剧好像80%都是翻拍,其中最多的自然就是金庸的武侠小说。最近新《倚天屠龙记》正在热播,虽说被网友吐槽的够呛,但是播放量却相当惊人,至今为止,新版倚天已经收获高达21.8亿的播放量,这数据是不是挺意外。从另一方面也说明了金庸的翻拍剧一直都有不错的关注度。这可能也是为什么会有翻拍电影版《射雕英雄传》的原因了。

《射雕英雄传》是金庸创作的长篇武侠小说,最初连载于1957~1959年的《香港商报》,后收录在《金庸作品集》中, [1] 是金庸“射雕三部曲”的第一部。改小说以宁宗庆元五年(1199年)至成吉思汗逝世(1227年)这段历史为背景,反映了南宋抵抗金国与蒙古两大强敌的斗争,充满爱国的民族主义情愫。从83版《射雕英雄传》开始,已经翻拍了很多部,故事内容大家都很熟悉了。所以新版的《射雕》最关心的自然就是演员阵容。

作为电影版的《射雕英雄传》自然不会像电视剧版那样启用新人,否则谁会去电影院看。据悉,新版《射雕英雄传》已经在筹备当中,拟邀演员则是朱一龙、古力娜扎、韩庚还有张馨予四人,这样的阵容你是否还满意?从最近的人气来看,朱一龙肯定是要饰演郭靖了,而古力娜扎则是黄蓉。韩庚饰演杨康,张馨予饰演穆念慈。

朱一龙现在的人气,不管他演什么都会有很多粉丝追着看吧。不过要想吧郭靖呆呆傻傻的性格演出来,好像也并不是那么简单。除了83版的郭靖,其他的版本好像都被吐槽的够呛。至于古力娜扎的黄蓉,对她真的是没有信心,本身演技就不太好的娜扎,怎么演出那种古灵精怪的样子呢。反而小编倒是对韩庚的杨康很感兴趣,不是因为韩庚的演技好,而是觉得他来演杨康,毫无违和感呢。

收到550个赞

啊园说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