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女明星的素颜我只服邓莎,33岁的人,直接素颜出现在大众眼前!优质

581次浏览| 2019.03.21 07:08:1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素颜对于很多女明星来说都是很困难的,要想看到女明星的素颜真的不容易,有的女明星是比较会伪装的,有时候明明化妆了,但是看上去还是说自己没有化妆,实在是太虚伪了。邓莎本人的气质也不错,她本人是很瘦的,其实还生了一个儿子,还挺大的了,现在33岁的她,保养得很好,看上去仍然是很年轻。在以前的时候,她还被人说是自己一个人带孩子,其实是嫁给了一个很低调的老公。

邓莎妆后是真的很年轻,她这次穿了一套浅色的套装,这衣服很时尚,在里面搭配了一件白色的打底衫,这件衣服很时尚,她搭配了一条比较休闲的裙子,这裙子是不错的,穿起来还很气质呢。

女明星的素颜我只服邓莎,她现在素颜出现在机场,她穿了一件棕色的风衣,这件风衣是长款的,显得她的身材纤细修长,她长得还是挺高的,所以穿着这样的衣服还是很适合的呢,你觉得呢?

邓莎已经是33岁的人,但她看上去仍然是很年轻的,她的衣服很不错,这件衣服比较休闲,穿起来很大方的感觉,在里面穿了黑色打底衫,她的这件衣服也很不错,看上去超级优雅的打扮呢。

邓莎直接素颜出现在大众眼前,也是没谁了,她戴着黑色的帽子,这帽子是很简单的,戴着很休闲的感觉,拿着一个棕色的钱包,这个包包也很时尚,她这次真的是素颜,看上去她的皮肤超级好!

邓莎在私下的时候真的只是一个普通人,跟其他的明星都不一样,她的打扮很好看,她穿了一件红色格子衬衫,这件衬衫是比较宽松的款式,穿上去超级时尚,而且显得她的腿很白,这腿也是没谁了。

收到670个赞

二姐吃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