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老师·好》预售710万,吴京儿子助阵,堪称正剧《逃学威龙》优质

406次浏览| 2019.03.21 07:52: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文/娱乐酸柠檬

距离电影《老师·好》首映还有一天时间,从猫眼平台传来数据分析,截止到发稿时间,该影片预售票房已经突破了710万,猫眼点映评分更是达到了9.4分,看来于谦担任监制和主演的《老师·好》能够收获一个好的票房和口碑。

前不久,于谦徒弟郭麒麟带伤参加师父路演宣传引起了众议,大家对这对师徒的情谊赞赏不已,同时也让郭麒麟的人设又提高了一大截,对影片的宣传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

随后,于谦又在个人媒体平台发文,称继大徒弟郭麒麟在上海首映礼现场站台后,小徒弟吴所谓也将在北京首映礼上为自己助阵。同时还配了一段小视频,视频中的小朋友不仅说出了师父“喝酒、抽烟、烫头”三大还好,还把电影名字说成了“老师师父好”,看来于谦这个徒弟心中师父的概念非常深刻。

很多人都知道,于谦的这个小徒弟吴所谓,是演员吴京和谢楠的儿子,所以于谦发文的同时也@了他们,或许是想给父母展示一下自己的教育成果吧。毕竟前面郭麒麟的榜样摆在那里,自己的徒弟不仅艺术过硬,人品修行方面更是没的说。

之前我写文章分析过,为什么郭德纲的电影一直是口碑扑街,而于谦的《老师·好》却能得到这么高的点映分数,原因很简单,郭德纲监制和主演的电影大多数类似香港导演王晶那样,以纯搞笑为主,或者说就是一个加长版的相声剧,演员们都是表演相声的状态,题材也天马行空或者翻拍经典。

而《老师·好》这部影片,从类型上定义的是剧情而不是喜剧,据看过点映的观众反应,电影中有好几个片段让人流泪,没想到于谦也能出演这样一部正剧。再加上影片的时间背景放在80年代,题材又是描写校园师生关系,很容易与观众产生共鸣。

其实校园类的影片一直是个不错的卖点,当年周星驰的《逃学威龙》系列就非常经典,虽然片中无厘头搞笑居多,但整个故事主线还是侧重描写老师如何帮助学生重归正路。于谦在电影《老师·好》中,也是面对性格各异的学生,并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扶正他们的人生方向,只是表演上没有周星驰那样夸张,堪称正剧版的《逃学威龙》。

不管是周星驰的《逃学威龙》,还是于谦的《老师·好》,不管是把学生当哥们的周星星,还是严苛中带着搞笑的苗宛秋,大家都能在身边找到这些老师的形象,有着很强的代入感,让观众们不自觉的就融入到影片当中。

从猫眼平台提供的观众画像来看,女性占了55%,受众年龄20-35岁之间占了近70%,白领职业占了47.6%,二线城市占了39%,而这些地域和观众人群,恰恰是电影市场的主力军。

所以说电影《老师·好》虽然没有大明星参演,但是凭借德云社于谦的号召力和题材的讨巧性,还是能够让观众满意的。

收到518个赞

娱乐酸柠檬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