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郑爽:最近比较甜的是男朋友,这狗粮撒的优质

205次浏览| 2019.03.21 08:52:2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虾米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近日,由赵宝刚导演三年精心打磨,历时五个月拍摄的都市生活剧《青春斗》将于3月24日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播出。作为主演之一的郑爽正在紧锣密鼓地为新剧跑宣传,出席新剧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导演赵宝刚谈及该剧主题,表示剧名中的“斗”字指的是跟自己斗、跟自己的命运斗、跟自己的负能量斗。“生活中青春阶段其实有很多不如意的事,这部戏就是想真实地表达普通地不能再普通的大学生毕业生在一个陌生城市中闯荡的喜怒哀乐。”

主演郑爽则谈到对剧名中另一半“青春”的理解。在她看来,“青春就是想使劲儿但使不上劲儿,自己能力就到这儿了,让别人看着都着急、心疼,但自己真的是恨自己没本事。”说完,她还现场亲自演示,狠扇了自己两个嘴巴,这么直率耿直,性情中人,难怪会被导演相中。

郑爽在宣传新剧《青春斗》时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到最近有没有比较暖心的事情的时候,大方回答是男朋友。在采访中她还表示:最近让我感觉比较甜的是男朋友,和他在一起很简单,自己因此性格变好。对于郑爽这同名字一样直爽的行为,粉丝表示:小爽就是这样一个纯粹的女孩,另外给小爽留点私人空间,没必要一直盯着感情生活了。期待《青春斗》的播出!

过去的一年郑爽几乎就是神隐,除了和男友谈恋爱,只有两部新剧一部综艺,娱乐圈新四小花旦已经踏浪而来,而她的节奏却不断在放慢,但就是在人生的进退选择之间,这个青春期过于漫长的少女,28岁未成年的热搜女王,终于长大了?

本文内容均为明星粉丝团原创,转载请先联系我们,谢谢

更 多娱 乐 八 卦 狗 血 撕 逼 大 戏,只 有 关 注 我 才 知 道 嗷

搜微信公众号:明星粉丝团(QQstarfans

收到929个赞

明星粉丝团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