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刘宇宁直播时读微信明星名单,网友:真的是太low了优质

624次浏览| 2019.03.21 08:32:2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芦笙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刘宇宁这个名字大家应该不是很陌生,之前就是在街头唱歌做直播的网红,可以说是一个很成功的网红了,自从在某段视频平台上走红以后,刘宇宁的步伐就已经迈进了娱乐圈。现在的人气也确实是很高的,也陆陆续续参加了很多的节目,和很多明星在一起合作过。在路人心目中,虽然不太认可,但是十有八九也都已经把他当成是明星了吧?之前还说他现在是顶级流量中的一员。

但是,现在看来,似乎并不是这样,连刘宇宁自己都没有把自己当成是一个明星的感觉。他参加了很多知名的节目,现在还和大张伟等人在一起做一档真人秀节目,参加了《歌手》,湖南卫视的很多晚会,甚至有人说。湖南卫视要开始捧他了。即便是外界还是有很多的质疑,但看到这样的趋势和局面也应该都觉得他的确是红了吧?

可刘宇宁在直播的时候,做了一件让大家挺不能够理解的事情,刘宇宁在直播间读自己的微信明星名单,就是说他加了多少明星的微信,其中还被猜出来了很多,比如大张伟,黄子韬什么的。有些粉丝让刘宇宁不要说,但是刘宇宁在看到以后表示没关系,这有什么不能说的?自己参加节目就是为了见明星合影,加微信,以后混不下去了,就开一个饭店,把和明星的合影挂在墙上,生意一定很好。

这种想法真的是,让人一时语塞,不少网友都觉得,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说,说是谦虚吧,他又真的念了名单啊。所以,不少人都觉得他这种做法有点low,觉得网红就是网红,即便是网友都已经把他当成是明星了,他自己还一定要自降身份,把自己当成一个网红,不知道这样的想法,日后的发展会怎么样?

反正已经有不少人因为这件事情对刘宇宁没有什么好感了,甚至是路转黑了。艺人直播真的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翟天临的事情还不够作为前车之鉴嘛?当初不开直播,谁会知道他的事情?现在刘宇宁这件事情,也影响到了很多人对他的看法,只能够说,不管是网红还是明星,都要自己长点心吧。

别的不说,这种行为确实挺low。

本文内容均为明星粉丝团原创,转载请先联系我们,谢谢

更 多娱 乐 八 卦 狗 血 撕 逼 大 戏,只 有 关 注 我 才 知 道 嗷

搜微信公众号:明星粉丝团(QQstarfans

收到589个赞

明星粉丝团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