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和多年未见的李少红同框,杨幂的旗袍造型居然这么美优质

395次浏览| 2019.03.21 07:32:3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芦笙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近日,电影《解放了》举行了媒体探班,对于这部电影,保密性质一直特别强,甚至在之前大家都不知道还有这部电影,还是这样的阵容,所以,一下子知道后,还是挺让人惊喜的。看到周一围,杨幂,钟汉良,钟楚曦,还有李少红导演,感觉这部电影应该妥妥的稳了吧?在媒体探班现场,似乎大家都穿上了电影中的造型和大家见面,杨幂的一袭旗袍也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为什么杨幂还是这么美?都不会变的吗?

当天也发生了一些争议,因为杨幂是来客串的,出演周一围剧中的老婆,也是一名地下党员,所以当杨幂的座位在中间,并且在李少红导演旁边的时候,大家就在说,这是为什么?是因为杨幂红吗?但是,不应该根据在剧中的角色来定的嘛?杨幂只是客串的啊,不过,后来官微也解释了,是因为李少红和杨幂多年未见,特地将两个人安排在一起,让二人同框。

是不是突然感觉挺感慨的?当年的杨幂还是李少红导演的作品《新红楼梦》中的晴雯,哪能够想到今天的她已经成为了娱乐圈的当红女艺人。所以说,命运这种东西,还真的是难以预测的,不过能够再次合作,而且还是客串,说明两个人的关系还是不错的,最起码,这份情意还是在的。

另外就是,当天现场的女演员除了杨幂还有钟楚曦,钟楚曦本身是被大家说是高级脸,很有气质和气场的女艺人,但是,当天也不知道是不是造型问题,就感觉钟楚曦整体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可能是服装和发型的原因吧,和杨幂的对比还是非常鲜明的,很少看杨幂穿旗袍,这一次,应该也是比较新奇的。

虽然杨幂本人还调侃叉开的太高了,但是不得不说真的是很好看的,有点贤妻良母的感觉,能够看到杨幂和周一围,钟汉良在一起合作,应该也是不太容易的事情,对于这部电影,应该是妥妥的期待了,电影中杨幂穿旗袍的造型应该会更多。

就当天的造型来看,确实是杨幂赢了。

本文内容均为明星粉丝团原创,转载请先联系我们,谢谢

更 多娱 乐 八 卦 狗 血 撕 逼 大 戏,只 有 关 注 我 才 知 道 嗷

搜微信公众号:明星粉丝团(QQstarfans

收到648个赞

明星粉丝团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