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41岁的黄奕再次出演古装剧,依旧是秀美绝伦让人很惊艳优质

375次浏览| 2019.03.21 07:51:5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柴扉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

说到女星黄奕,她应该是大家童年的女神般的存在。她因为一部《上错花轿嫁对郎》而被大家喜欢,当年的她灵动脱俗,秀美绝伦。很多网友都认为她这个长相如果好好发展,肯定会成为一线花旦。后来她的资源的确是很不错,比如说在《还珠格格》第3部中出演了新版小燕子。不过让人尴尬的是,虽然黄奕她颜值高。可赵薇的小燕子已经深入人心。她的新版没有小燕子的活泼与灵动,让不少网友吐槽不已。

她的影视作品也是很多,不会让大家喜欢的只有两部。一部就是《上错花轿嫁对郎》,还有一部就是她出演的《女驸马》。这两部作品都是她颜值巅峰,一个是清丽绝俗还有一个是秀美绝伦。后来她的作品就反响不是很好,可她依旧是很多网友心目中的女神。直到她结婚之后,她的形象才开始在大家心中破灭。特别是和前夫到现在还在各种闹,一副好牌就这样彻底打烂。如今她在新版《天龙八部》之中就客串出演的秦红棉一角。

秦红棉外号修罗刀,是木婉清的母亲,也是段正淳的情妇之一。很多网友都是在感叹昔日的女神如今都来客串出演这种小角色了。不过也有网友觉得,她今年都已经41岁了,来出演这种角色很合适。总不可能让他这个年龄来出演女主角吧,虽然这个角色是配角,可让她来出演也是很合适。总比一些女星各种扮年轻好,而且她的秦红棉定妆照出来后,很多网友都是感叹是史上颜值最高一版。

如今都已经41岁了,还可以保养的如此,还是让人很羡慕。其实如果她没有和前夫闹出这么多绯闻,不少网友还是依旧很喜欢她。现在的她在娱乐圈之中不温不火,作品也是很少。可不少网友觉得她这样低调也是很好。她这个新版《天龙八部》选择也是很不错的。

不少网友都是希望这个版本快点能和大家见面。

本文内容均为明星粉丝团原创,转载请先联系我们,谢谢

更 多娱 乐 八 卦 狗 血 撕 逼 大 戏,只 有 关 注 我 才 知 道 嗷

搜微信公众号:明星粉丝团(QQstarfans

收到773个赞

明星粉丝团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