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哪些是曾经很红但已经糊了的艺人?提名的是这几位优质

702次浏览| 2019.03.21 08:18:1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芦笙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艺人的发展和红不红的不是自己可以掌控的,当然了,在娱乐圈这个日新月异,变化无常的圈子里,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像杨幂这样一次性能够火这么多年,更多的都是经历了不红,走红,沉寂,甚至是销声匿迹的阶段,真正能够一直被大家喜欢,被观众惦记的艺人真的很少。特别是现在这种快节奏的感觉,艺人如果没有真材实料的话,最后的结果可能也只是能够火一段时间吧。

哪些是曾经很红,但是现在已经糊了的艺人呢?提名的这几位似乎有点扎心。胡一天,他因为一部《小美好》,凭借自己出众的外表获得了太多人的追捧和认可,曾经一度很火,但是因为有一些负面新闻出现后,官方并没有澄清,粉丝也不是很稳固,本来大好的机会,但是现在就只能够用自己待播剧来说明一切了,希望大家能够接受他的作品吧,口碑确实下降了很多。

还有井柏然,井柏然曾经也在圈中的四大小生之一,但是这些年的作品似乎真的弱了一些,没有太多的作品,更多的是参加真人秀和综艺节目,因为恋情的时候备受关注,但是现在恋情已经结束了,即便是重新回归了微博,好像也不是很有用,接下来,就看看待播剧《南烟斋笔录》能否打动大家了吧。

倪妮,倪妮真的是太可惜了,我们都觉得倪妮的起点高,演技好,颜值和气质都是大家比较喜欢的那种,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年倪妮的发展和作品真的是让人有些一言难尽的感觉。好不容易有一部觉得靠谱点的《天盛长歌》,结果还成了扑剧。长得再好看,气质再好,作品还是最重要的,也是最实际的。

张天爱和盛一伦都是凭借《太子妃升职记》大红大紫的,虽然说盛一伦后来的发展不如张天爱,但是两个人也都曾经经历过特别火的时候,盛一伦后来就被质疑演技了,存在感也不是很强,现在真的是糊了。而张天爱现在还不算太糊,只不过没有资源和更多的宣传通稿也是让大家觉得她糊了,有颜值有实力的,还是缺一部爆款的作品。

这几位艺人的条件都挺好,只是不知道,现在的发展成了这样,希望能够用好作品来证明自己吧。

本文内容均为明星粉丝团原创,转载请先联系我们,谢谢

更 多娱 乐 八 卦 狗 血 撕 逼 大 戏,只 有 关 注 我 才 知 道 嗷

搜微信公众号:明星粉丝团(QQstarfans

收到859个赞

明星粉丝团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