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美国队长3蚁人为何支持史蒂夫?这还要从斯塔克偷过老蚁人说起优质

592次浏览| 2019.03.21 10:15:4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美国队长3》复仇者联盟内部发生了天翻地覆的裂变,起因是女巫在一次行动中毁掉了一整栋楼,其中就有瓦坎达派出的子民,因而国际要求对复联进行约束。以钢铁侠为首的人希望受到政府的约束,以美队为首的人则认为应该自己对自己负责。钢铁侠找来了自己的粉丝小蜘蛛,猎鹰找来了蚁人。

这里很奇怪的是蚁人为何支持史蒂夫?难道仅仅是因为和猎鹰的不打不相识?亦或是单纯的崇拜美队?真实理由恐怕还要从斯塔克偷过老蚁人说起。

《蚁人1》开篇,年轻的一代蚁人汉克皮姆因为痛失爱妻而决定将皮姆粒子隐藏起来,可惜他的同僚霍华德·斯塔克竟然趁自己出差的时候去偷皮姆粒子。我们知道汉克皮姆拥有最先进的保险设备,只有斯科特·朗才能破解,估计霍华德就是吃了保险的暗亏才没得手。

汉克皮姆为人非常警觉,不知怎的就从外边回来了,打了神盾局同僚一个措手不及,当面指摘霍华德他们几个为老不尊,竟敢妄图偷取自己的实验成果。向来高风亮节的霍华德被打脸,那是憋得一句话都不敢讲,只有旁边的卡森(后来的九头蛇成员)用珍妮特之死怼了他一句,活该挨了老蚁人暴怒的一拳……

汉克皮姆从此离开了神盾局,自立门户创立了皮姆公司,估计他不为名不为利,只为能够研究量子领域吧。后来他的学生翅膀硬了,嫌他有秘密没有告诉自己,于是自己研制出了一套黄蜂战衣来跟蚁人战衣相抗衡。老蚁人为了保护唯一的女儿,物色了两袖清风善于偷窃的斯科特·朗来当下一代蚁人。

斯科特听说了汉克学生的狼子野心后,当即表示应该找复仇者联盟来做这件事。老蚁人当下就给否决了,说复联们正忙着把一座座城市从天上扔下来呢!而且他极尽一生都在避免自己的科研成果落入斯塔克家族手里。这个时候霍华德已经死翘翘多年了,但他的儿子发明出了钢铁战衣,老蚁人估摸着是想钢铁侠那浮夸的作风,要真得了可大可小的钢铁战衣这世界还不定怎么乱呢!毕竟钢铁侠3的时候托尼就大脑屎的竟把自家地址公布给敌人了。要换做是我,斯塔克家族老的偷过我,小的太张扬,我也不敢找他合作。

斯科特对汉克皮姆那是很尊敬的,既然汉克说不能相信钢铁侠,那就不能相信钢铁侠,所以在内战中冲着岳父的一番警告他也不能帮钢铁侠那头。试想一下,要是斯科特战队钢铁侠,汉克那个老顽固肯定一把老血喷在斯特克脸上啊!斯科特这辈子也别想跟霍普有啥关系了。

收到744个赞

桃花凉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