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徐璐的玉娆经历了6个造型,少女三件套清新脱俗,新娘装亮瞎后宫优质

418次浏览| 2019.03.21 07:46:2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起徐璐,大家都会想到她在《牧云记》中演的苏语凝,凤冠霞帔极尽华美。早前徐璐在《甄嬛传》中扮演了玉娆一角,虽然出场短短几集,造型师却为她量身打造了6个扮相!

1、玉娆在长姐甄嬛成为熹贵妃之后第一次入宫觐见,她已长成了落落大方的姑娘,一件湖水绿的旗装外搭一件白色绒毛的小马甲,再搭配湖水蓝的钗环,一股小清新的味道!

2、玉娆入宫后的发型一直都是以小巧精致的斜锥髻为主,发髻上镶满了湖水蓝的钗饰,当她的衣服也是湖水蓝的时候,真真是相得益彰。

3、玉娆和慎贝勒在园中约会,时值秋意,玉娆也穿了件极衬秋意的橙色旗装,慎贝勒还为她簪上了一枚红色的枫叶。这三个少女扮相都是小清新的感觉。

4、玉娆得偿所愿的嫁给了慎贝勒,成为他的正室。在深邃的夜色中,玉娆那满头的红缨和珠串夹杂着闪耀的珍珠,真真是亮瞎后宫,就连玉娆的脸都被映衬得红光满面。

5、玉娆成为福晋之后入宫觐见的命妇造型,她与浣碧、孟静娴她们一样穿上了深蓝色的礼服,脖子上还挂着一串碧玺珠。大拉翅垂挂着蓝色渐变的穗子,整体感觉很优雅秀气。

6、玉娆在圆明园中的造型,玉娆的旗头还是命妇时候的旗头,衣着却是平常的便装,不过这颜色真是极衬玉娆的肤色呢。

你们喜欢玉娆的哪些扮相??

收到664个赞

桃花凉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