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即将大结局,而接档的新剧已被爆出,网友:比它更好看优质

791次浏览| 2019.03.21 13:16:5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都挺好》这部电视剧大家应该还是比较熟悉的吧,这部电视剧虽然说主演们的知名度也并不是特别高,也不是什么当红明星出演的,但是收视率确实很高的,女主姚晨也将角色诠释的非常的好,不愧是演技派的明星呀,可以说真的是宝刀未老呀。

而男主倪大红其实小编并不是很熟悉他,但在剧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小编也是很喜欢的呢,不得不说他真的是一位很认真的演员了,当然了除了他们也还是其他的演员。

比如说郭京飞也是在剧中的, 而郭京飞的知名度其实也并不是很高,但是郭京飞的演技和颜值都是在线的,所以小编也当然是很期待的了,只是不得不说,这部电视剧现在也开始进入大结局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会有点不舍呢?不管大家是不是舍不得,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接档的这部电视剧的新剧也是很有看头的。

看到这,这部电视剧是不是想知道接档的新剧呢?小编就直接告诉大家把,其实这部新剧就是《推手》。相信大家对于这部电视剧也是很熟悉的吧,因为这部电视剧中有贾乃亮。

贾乃亮就是这部电视剧的男主了,对于贾乃亮的电视剧,想必粉丝们是很久没有看到了吧,毕竟之前因为李小璐的事情,贾乃亮也是消失了一段时间,不过现在贾乃亮也已经是重出江湖了,还有《哈哈农夫》这档综艺在播出呢,也是很有看头的,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在看呢?

当然了《推手》这部电视剧的男主大家是知道了,我们也该认识认识这部电视剧的女主了,其实这部但是据的女主就是王鸥。对于王鸥大家应该也是很熟悉的,毕竟王鸥曾经被网友说成是杨幂和刘恺威之间的第三者。

王鸥在娱乐圈中的绯闻也确实是非常的多,但是王鸥的演技还是不错的,所以这一次和贾乃亮合作《推手》,还是让不少的网友朋友期待的,还有网友表示,这部电视剧会比《都挺好》还要好看呢。不知道大家是怎么认为的?

收到506个赞

玩转摄影达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