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继《香蜜》之后,邓伦杨紫又将合作?网友:熬夜也要追优质

547次浏览| 2019.03.21 09:32: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电视剧想必大家是很熟悉的吧,这部电视剧去年暑假的时候可是非常的火的,所以收视率也就不用说了,小编当然也是非常的喜欢这部电视剧,也对这部电视剧穷追不舍,最后也是给了我们一个圆满的结局。演员们的演技也都是非常的不错的。

男主邓伦,本来就在《一千零一夜》这部电视剧中大放光彩,也圈了不少的粉,然后就播出了《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电视剧,更是让邓伦大红大紫,现在的资源当然是很多的,比如说《我的真朋友》这部电视剧想必大家是很期待的吧。

而女主就是杨紫了。虽然说杨紫是童星出道,但是让其大火的还是在《欢乐颂》这部电视剧中,最终还是在《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电视剧中大火的,杨紫在这部电视剧中也是好评不断,小编当然也是很佩服杨紫在剧中的表现的呢。

其实除了他们,罗云熙在剧中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的,而罗云熙也是凭借这部电视剧而有小有名气了呢,相信以后罗云熙在娱乐圈中也是能闯下一片天地的。不过今天小编就不说罗云熙了吧。

而是要说邓伦和杨紫,邓伦和杨紫两人在《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电视剧中的虐恋想必也是看哭了不少的观众朋友吧,不贵最终他们还是在一起了,小编还是很欣慰的呢,只是如果小编告诉大家,灵修夫妇即将再续前缘呢?

没错,杨紫和邓伦两人将再次合作出演一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就是《十年一品温如言》。可能已经有不少的网友朋友知道了吧,其实小编也是很期待这部电视剧的呢,现在主演也已经是确定了,就是杨紫和邓伦。

而杨紫在剧中将会饰演温衡,而邓伦会饰演言希。相信他们第三次合作也是能给我们带来很不错的表现的,而不少的网友看到他们的新剧,也纷纷表示,这部电视剧我们熬夜也要追呀!那么大家是怎么看待这部电视剧的呢?

收到761个赞

玩转摄影达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