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郭京飞吸睛,《暗黑者3》惊喜定档,《东宫》顾剑也在优质

674次浏览| 2019.03.21 12:24:3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大家肯定都被《都挺好》这部剧强势霸屏,剧中姚晨、倪大红等实力派演员备受喜爱,郭京飞在剧中的表现也十分吸睛。虽然郭京飞饰演的苏明成最造人恨,但是他演技可圈可点,加上私下里求生欲超级强,倒也圈了不少粉。

郭京飞不仅是搞笑,他的演技一直以来就很好。大家印象最深的应该是他主演的《龙门镖局》了,其实他还有一部演技超级好的剧,那就是《暗黑者》。他饰演的罗飞一角可谓圈粉无数,好评如潮。

《暗黑者》虽然是一部小成本网剧,但是悬疑破案类的剧向来就是很吸睛的,当时《暗黑者》两季都特别受欢迎。如今郭京飞凭《都挺好》爆红,《暗黑者3》也惊喜定档!

《暗黑者3》是大家一直都很期待的,而且这次郭京飞、李倩、曲少石、宿丹等原班人马依旧会回归。剧情还是围绕案件以及追踪darker展开,看点十足。

其中最吸睛的还要数魏千翔的加盟了。魏千翔因在《东宫》中饰演帅气深情的顾剑圈粉无数。他参演的《只为遇见你》也刚刚上线,现代装依旧是帅气吸睛。如今参演的《暗黑者3》也上线,看来是要霸屏的节奏了。

不知道你们期待《暗黑者3》吗?

收到987个赞

草莓娱乐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