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新倚天》疑似抄袭《三生三世》,杨不悔,殷梨亭上演你跳我也跳优质

762次浏览| 2019.03.21 12:45:3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现在新版《倚天屠龙记》正在热播,小编觉得整部剧其实还是比较的让大家期待的,但是整部剧中最为圈粉的应该是林雨申出演的杨逍,而最新剧情中杨逍的女儿杨不悔也是直接喜欢上了殷梨亭,这两位之间还是差了很多岁啊。

在这最新的剧情预告里,那杨不悔就开始对着殷六侠真情表白,甚至这两人还一度在悬崖边,上演一出大型经典爱情场景,你跳我就跳!也不知道身为老父亲的杨逍看见这一幕会不会吐血啊,真的是非常的好奇啊。而剧情也是跌宕起伏。

杨不悔一边看着武当山的美景,一边感叹道表示,自己真想一直留在这里,每日吹吹风,看看日出日落!结果谁知她这话刚说完,那殷六侠就忍不住表示,可无论如何,她终究还是要离开的。这一边看的也是非常的让人难受了啊。

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这怎么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素素跳诛仙台的情节有点像?只不过差别是人家跳了他们没跳而已,这作为老父亲的杨逍,那定然是会感受到一阵气愤心酸加无奈吧!毕竟,那杨不悔可是他的掌上明珠啊!

这样的剧情还真的是有点耐人寻味啊,大家是不是也这么觉得呢?

收到600个赞

草莓娱乐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