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评分有望超过《香蜜》,香蜜女孩难道全都变成东宫女孩了优质

327次浏览| 2019.03.21 11:42:2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这部正在热播的网剧《东宫》,听到这个名字大家是不是就是很好奇这部剧的剧情,这部剧其实就是一部高虐的剧,剧中情节也是非常的悲伤,而这部剧中师傅顾剑马上就要被射成刺猬了,小枫身边也是谁都没有了。

《东宫》既然能凭新人演员配置实现口碑逆袭,可见其也是一部良心剧。说实话这部剧中的两位主角,刚开始的时候真的是不太熟悉,并且在官宣了之后还会感到失望,害怕两位新人陈星旭彭小苒撑不起这部电视,但是却还是受到了真香定律。

两位主演出演的角色真的是非常的贴合原著,原著党都是非常的认同这部剧,而该剧的后期人员也是非常尽心尽责的,在观众有提建议说BGM不太符合剧情的时候,他们也是连夜的做出修改,也难怪这部剧这么受欢迎了啊,后期这么用心还是很不错。

如今《东宫》尚未播完,有望追平另外一部仙侠大剧,那就是去年很火的由邓伦杨紫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香蜜》在开播期间,其实也是受到了剪辑的影响,评分一度从7.8分下跌到7.0分,但是最后也是直接定格在了7.7,也是很不错的分数。

现在的《东宫》也算得上是今年的古装热剧,想必肯定又有一大堆东宫女孩即将入坑了吧。

收到975个赞

草莓娱乐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