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9年前演《一起来看流星雨》不被关注,9年后高位截瘫成励志女神优质

632次浏览| 2019.03.21 10:04:0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有关注过真人秀《妈妈咪呀》这个节目呢?这个节目虽然说热度不是很高,但是却有不少的观众很喜欢,口碑也非常不错,它让一些心怀梦想的家庭主妇能够站在舞台上绽放自己的光彩,也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又一个的辣妈,心怀梦想的励志故事。

而今天我们要来说的最新参加这个节目的一位女嘉宾,她让很多的观众感动,也让不少人心疼,现在的她虽然是一位网红,但是在9年前她也是一位在娱乐圈里努力演戏的演员,9年前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不被关注,9年后高位截瘫成励志女神,她的名字叫做任珈可,是一位很了不起妈妈。

任珈可在九年前跟郑爽合作出演过《一起来看流星雨》,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配角,那时候的她多才多艺,加上演技不错,圈粉了不少的观众,不过因为是配角,所以关注她的人不多,后来再也没有见过她的身影,直到最近她登上了《妈妈咪呀》这个舞台,我们才知道这个勇敢的妈妈经历过一段让人不管想象的过往。

20岁是一个女孩的花季,但是任珈可却因为一场车祸失去了自己的双腿,高位瘫痪的她一辈子都坐在了轮椅上,无可奈何的她才退出了娱乐圈,再后来她也跟所有的女人一样结婚,但是高位瘫痪的她想要一个孩子是很冒险的事情,稍有不慎就会危及生命,但是她还是毅然选择了给自己的丈夫生一个宝宝。

这位勇敢的妈妈,在孩子出生之后更是努力,经营了一家网店,而今的她不仅生活幸福,也是一位事业上的女强人。当所有人听到她的故事之后,纷纷为她的勇敢粉努力竖起了大拇指,她也成为了无数人心目中的励志女神,上天夺走了她的腿,但是却让她变得更加坚强。

9年前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不被关注,9年后高位截瘫成励志女神,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

收到937个赞

娱乐志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