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郭京飞苏明成开始洗白 《都挺好》人设大逆袭优质

780次浏览| 2019.03.21 12:38:5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都说观众们的口味是很独特的,的确如此,《都挺好》播出至今有的观众喜欢苏明玉,有的观众喜欢石天冬,而更有的观众最近喜欢上了苏明成,苏明成不是苏家最讨厌的一个男人吗?没错,正是这位男人却在这几集的剧情中进行了一次次的洗白,随着自己被骗,到最后离婚失去工作,大家都看得出是苏明玉一直在背地里帮助他,嘴上虽然说着哥哥的坏话,但是苏明玉的内心还是挺关心这位妈宝男的弟弟。

作为演员的郭京飞更是因为出演这部剧急剧降粉,不过小编要说的是,这部剧的人设这么成功,大家还是以作品为重吧。虽然说三观一直有问题的苏明成在啃老,却不想在卖房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将钱归还,可见他的大度。之前的作妖都得到了应有的报应,这也的确是让苏明成成长了起来。但是观众们为什么又会喜欢这个劫色呢,最大的原因还是苏明成之前对老婆的那种百依百顺,但是后续动手的确是被冲昏了头脑。

和朱丽离婚,但明明都爱着对方,却因他的一意孤行而不再珍惜彼此。净身出户做得还算爷们,也说明他是深爱朱丽的,这段感情在他的内心一直是存在的,昨晚的剧集实在是太让人闹心了。周姐,这个角色也不算是一个省油的灯,在如今的职场中这样的领导更是比比皆是。也许是周姐那句话让他变得坚定了,他除了一味的啃老之外,还得有自己的事业,更得为自己的事业打拼,这一刻算是他的顿悟吧。

事情归事情,感情归感情,但归根还是打心里不服自己输给明玉,认为这样才配说爱自己老婆,没事业就是怕老婆。他一心想投资,一心发财,其实初衷就是为了让朱丽更好,可他不明白朱丽最想要的是与他平平淡淡在一起,二人矛盾分歧导致了离婚收场。内心都有痛,都有不舍,都想挽留可都抛不下面子,实在可悲。但是这里呢,要说明玉走到今天全部是因为苏家人才变成这样的,而明玉的产值,是苏明成奋斗一辈子都得不到的。

苏明成这个角色目前逐渐洗白,今晚的他也将为自己的亲妹妹而出手,那么说回“失望哥哥”苏明哲,他对于感情是如何呢?为什么会闹到离婚这步,首先苏明哲也爱吴非,宠爱其实跟明成差不多,“以跪为名”只是心照不宣。他的好面子比明成更胜,至少明成干不怕丢脸说出来,他是既不说还会装,活受罪,最终的离婚也只能说明苏明哲大家和小家之间的这种纠结。

其实要是苏明成有钱一点,或许观众没那么讨厌他这个角色。朱丽,三观那么正一个女性会嫁给他,也不是没有原因的,中国现代状况,很现实。你们说呢?(本文由【大文娱】作者原创,未经许可禁止搬运转载,侵权必究!)

收到597个赞

企鹅大文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