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新白娘子传奇:张玉堂喝下忘情水,小青哭着离开,遇法海3字泪崩优质

536次浏览| 2019.04.15 07:48:2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新白娘子传奇》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小青和张玉堂的感情线已经出现,两人的红线被绑在一起,说不在意的小青,很明显对张玉堂动情,后来两人在西湖边,小青直接吻了张玉堂,两人正式在一起了,只是因为小青是妖,张玉堂很快就受到了威胁,身体开始变得虚弱,而且观音大士也告诉小青,他们不能在一起,如果强行在一起,那后果不堪设想。

刚开始小青不信,直到后面小青终于信了,因为张玉堂已经卧床不起了,最后小青只能求来忘情水给张玉堂喝下,张玉堂本来是不想喝的,但被小青控制住了,只能被强行喂下,张玉堂喝完忘情水之后,小青哭着离开,还嘱咐张玉堂的父母,不要让张玉堂追过来,小青就这样一路跑,直到跑到累倒,然后遇到了法海。

小青看到法海,直接抱着法海就哭,说3个字泪崩:我好狠,法海刚开始不明白什么意思,只能对小青表示安慰,虽然小青是妖,但法海对小青没有敌意,后来法海才知道是小青跟张玉堂分手了,等法海恢复前世记忆就会知道,他比小青更狠,他和小青的感情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当年是他斩断了他和小青的红线,导致两人分道扬镳。

小青和张玉堂分手之后,就回到了母亲的怀抱,跟母亲诉苦,说仅仅因为自己是妖,所以对她好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吗?母亲只能安慰她,因为母亲也经历了不公平的待遇,因为小青母亲是妖,所以不能让龙王给她一个名分,导致小青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

收到751个赞

娱乐嗨No断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