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如果可以这样爱:一巴掌彻底打醒樱之;祁树礼变相表白女主!优质

365次浏览| 2019.04.15 06:40:2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如果可以这样爱》樱之被千山家暴的情况是越来越多了,尤其在马教授家里的聚会上,千山给了樱之的那一巴掌彻底把樱之打醒了,她不在对千山抱有任何一丝幻想,两人离婚已成必然。千山先后把樱之的梦想、尊严,连她的爱情都一起埋葬了,庆幸的是,她很勇敢。虽然没工作,她还是敢开口提离婚,并且相信自己饿不死。可以预见,现实肯定会狠狠地折磨她的,不过我相信她只会越来越好。

樱之的生活,在很多不明真相的亲戚朋友眼里,该是多幸福,不用工作,物质生活条件超过大多数同龄人。但是她的任何话都得不到丈夫的认可。很多人都觉得,做女人的又善良,又能干,又好看,一定会得到丈夫的喜爱。可是,她还不是一样不幸,每天围着孩子丈夫转,没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没有话语权。

樱之虽然在婚姻里有点懦弱,但是在对孩子的教养上面却很厉害,想得很清楚,是现在很多父母都做不到的,她认为要给孩子基本的信任感,答应的事一定要做到,还要给孩子长时间的陪伴,这些都是对的,唉,好伟大的一个母亲,张千山请反省一下好吗?

《如果可以这样爱》中的千山就是个工作狂,每天都围着工作转,基本没有时间照顾老婆孩子,不过这种高强度工作是他自己选择的,他选择了追名逐利,却放弃了生活,放弃爱情和亲情。莫非为此得到的任何东西,都能比他放弃掉的感情宝贵?看着樱之和米兰的遭遇,至少米兰靠着自己,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收入,俗话说有钱就有自信,也是很有道理的,所以她可以离开罗浩。可是樱之,因为家庭生活中地位的不平等导致她的被动,处处受制。外人只看到她的享受,却看不到她的压抑和无助。随着这样一次次的失望伤心,她肯定会勇敢的走出来,活出自我,毕竟她也是受过高等教育有能力的现代知识女性!

张千山极其大男子主义,掌控欲极强,只想压榨老婆,来成就自己的人生。希望老婆当自己的奴仆,完全不把人当人。简言之,你听话好好当主妇,我还能容你是我老婆。你不听话,有自己思想,你就不行,你就是不爱我不爱家,你就该被家暴了。有个这种观念的丈夫你千万不要跟他争也不要跟他讲理,根本没用。就自己先悄悄的做出改变和努力再说,日剧里有一句台词是这样说的:“也不是谁的错 你视为生命之源的东西,对别人来说就像马桶套一样。因为大家都是局外人,因为出生在不同的地方,走着不同道路长大的局外人”。

个人感觉,樱之内心非常渴望得到丈夫的爱,她以为自己的这种说话能打动张千山,殊不知,一个全职太太,又没有什么朋友,早就与社会脱节了。张千山也是太自私,不想让她工作,又想让她有职业女性的干练与洒脱!所以,女人还是要有自己的独立的思想和主见的。最起码离开了那个不关心自己的男人,照样可以为了自己活下去!

《如果可以这样爱》中祁树礼终于表露出一些对白考儿的好感,祁树礼:“我没有太太也没有女朋友我目前还是单身。” 内心:考虑考虑我,我身边没女人!这是祁树礼的变相表白啊,祁树礼是天蝎男吧,看起来斯文儒雅还有些腹黑,自己想得到的东西一定会弄到手,妥妥的霸道总裁啊!感觉他只要是能达到目标什么手段都能使出来,这样的爱情有些太压迫了吧,而且当白考儿说欠他一个人情的时候,感觉祁树礼的表情是再说,这个人情可以欠一辈子,最好还是那种以身相许的人情。

其实祁树礼爱上白考儿的剧情是有些不太好的,弟弟死了,弟媳受到不公的待遇,作为哥哥有感恩的心,想对弟媳补偿点钱财,房子的还可以理解,到后来哥哥竟然发展到喜欢,爱上弟媳,还爱的死去活来的确有些过了,虽然说电视剧祁树立这个人设有点刺激,但是不得不说这样的人设放在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小说里,妥妥的男主人设啊,感觉很多人要迷恋上保剑锋了。

收到544个赞

娱乐剧能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