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李小璐删除与贾乃亮结婚背景照,网友猜测:该不会是真的离了吧?优质

592次浏览| 2019.04.15 11:51:0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李小璐将自己社交网站上的背景图给换了,原来的背景图是李小璐和贾乃亮的结婚照,对此不仅粉丝们猜测不已,网友们也纷纷热议,该不会是和贾乃亮真的离婚了吧?

贾乃亮和李小璐本来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更是拥有甜馨这么可爱的小宝贝,三口人一起上综艺,一起出席商业活动,要么就是李小璐拉着甜馨街拍,要么就是贾乃亮抱着甜馨上亲子节目,带了娃,出了名,还赚了钱,网友们都是羡慕得不得了。

因为后来的“夜宿门”,让贾乃亮和李小璐等人都站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连甜馨都受到了牵连。不仅李小璐的事业从此停滞不前,贾乃亮也经常被拍到独自一人看电影和发呆,甜馨的笑容也少了很多。虽然很多网友认为这次事件里贾乃亮是受害者,但都希望他们重归于好,给对方一个机会,不希望甜馨失去完整的家。

除了李小璐更换结婚背景照事件以外,之前贾乃亮过生日,粉丝们都送上了温馨祝福,只有李小璐没有送祝福,要知道,这是李小璐连续六年微博送生日祝福之后,第一次没有表态。去年“夜宿门”后,李小璐当天在微博上给贾乃亮送了一个虚拟蛋糕,贾乃亮火速回赞了。当时大家都觉得他们又和好的迹象。这次竟然一点动静都没有,小编觉得这两个人的关系开始有裂隙了。

还有李小璐忘记切小号,亲自下场怼网友的实锤,质问网友贾乃亮给自己什么了?被网友抓现行,不仅人路人惊讶,连李小璐自己的粉丝都被吓到了。这是要完全撕破脸的节奏吗?看的小编是一头雾水。

小编捋顺一下,从李小璐删除与贾乃亮结婚背景照,到今年贾乃亮生日他们两人间没有互动,再到李小璐公开diss为贾乃亮发声的网友,这一桩桩,一件件,难怪有网友猜测:这是已经分手了吗?对此,大家怎么看?

文:娱娱鱼4月15日原创,抄袭必究。 图:网络侵删。

收到784个赞

娱娱鱼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