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继王思聪吃玉米上热搜后,王思聪情侣头像再次火爆网络,都是炒作优质

405次浏览| 2019.04.15 10:16:5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王思聪是富二代,更是一个网络红人,一举一动都被千万人关注,随时随地上热搜的节奏。不是明星胜似明星,去年王思聪参加某活动吃热狗的照片火了,昨天王思聪吃玉米的照片又火了,现在被脑洞大开的网友做出了“情侣头像”,再次火爆网络!

王思聪本尊的“情侣头像”被P成了各种版本,网友纷纷发起挑战。

无论是吃热狗,还是吃玉米,都是拍摄自电竞比赛现场的观众席。王思聪给电竞圈带来的流量不容小觑,用举足轻重来形容也不过誉,反正很多路人,已经通过王思聪知道IG晋级决赛了。

对于自己的热搜体质,王思聪表示很无奈,发文“恳请”网友:“那么别再发我吃热狗的照片了行吗?!”

别人为了上热搜绞尽脑汁,王思聪为了不上热搜也是很头疼。

不过IG的副总裁却透露,这一次王思聪吃玉米上热搜,是LGD战队一手策划的,在IG战队队员到了之后,LGD战队就拿出了热狗请王思聪吃,但是王思聪表示想吃玉米,所以就有了这一次的“王思聪吃玉米”热搜。想想也是,如果不是王思聪本尊允许,谁会这么近距离的拍摄到如此清晰的“吃玉米”照片呢?王校长就是王校长,实在是高!对此,你怎么看?

文:娱娱鱼4月15日原创,抄袭必究。 图:网络侵删。

收到739个赞

娱娱鱼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