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黎姿徐子淇罕见同框斗艳,黎姿开心称赞;难得忙里偷闲优质

328次浏览| 2019.04.15 13:39:0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香港名流圈子说起来可大可小,可真正说起来这其中能参与的几个人来去也不过就是那几个人,虽然说香港的人口众多,但是说起来有钱人却也不过就是短短的那么几个人而已,而且这几位名媛小姐大概大家用脑子猜想一下都知道是谁,毕竟能参加上流社会聚餐的夫人也不多。

近日,黎姿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面晒出一组姐妹的聚会,而黎姿本人也表示说这也是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出来难得的一次聚会,看得出黎姿对于这一次的聚会十分的开心,而起还表示说每一次和自己的好姐妹在一起的时候,都十分的享受,可以一起尽情的开怀大笑,这大概是难得的一次放松时间。

镜头中的黎姿身穿着一身简单的格子西装看起来成熟干练,和徐子淇一起的合照画面中,两人都十分的有童趣,就像是没有长大的孩子一样,拿起蛋糕中的软糖对着镜头开心的笑着,看得出来两人的关系是十分不错的好友,大概这就是所谓美的人都玩在一起,虽然在身价上面黎姿的身价比不徐子淇,可是黎姿却是靠着自己走到如今这个位置。

黎姿看起来心情很好,面对镜头甜美的样子,乖巧的趴在一只可爱的小羊身上,倒是有一点让人感觉好像是回到童年的样子,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相机的原因,黎姿的样貌看起来还有一点像是老了的感觉,虽然说黎姿本身的生活条件并不是很差,却也是实打实的女强人,身上多少会带有一点商人气息的感觉。

大家一起的合照中,黎姿和徐子淇都选择站到边边上面,虽然并没有抢到自己好姐妹的风头,可是却依旧没有能掩盖住他们本身的风华,只是黎姿和前段时间一比,整个人看起来多少有一点疲惫,这段时间黎姿忙着公司上市,还要照顾自己的家庭,这样的 难得一次的放松,大概也是一种难得的幸福。

黎姿对着糖果蛋糕开心的微笑

聚会上面的精致餐桌

收到599个赞

娱乐大番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