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最好的我们》曝剧照,陈飞宇现代造型太帅了,与女主同框超甜优质

331次浏览| 2019.04.15 09:00:2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现如今的青春剧非常受大众欢迎,比如近期热播的《青春斗》和《夜空中最闪亮的星》,这些剧作不仅剧情内容吸人眼球,且极具热血正能量,更有一些触动人心的回忆,引起观众共鸣,前段时间也有一部《独家记忆》,虽然两位主演人气不高,但剧情甜宠正能量,掀起了追剧热潮。

随着时间推移,近日影版《最好的我们》也即将来袭了,该电影由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之前刘昊然和谭松韵主演的网剧版就掀起了追剧热潮,认为还原度非常高,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虽然网剧版深入人心,但如今影版也是未播先火,可见原著IP价值极高。

《最好的我们》主要讲述了耿耿和余淮这两个因为名字结缘的高中生,在高中三年共同成长,经历分别又重逢的故事。虽然网剧版刘昊然和谭松韵深入人心,但影版的演员阵容也不错,男女主分别是陈飞宇和何蓝逗,一个是帅气阳光的大男孩,一个是清纯甜美的女孩,很般配了

陈飞宇饰演男主余淮,是个开朗随和的学霸,理科极强的尖子生,尽管外表大大咧咧,但性格阳光,待人热心。作为导演陈凯歌之子,陈飞宇的资源自然不差,去年在《将夜》中饰演男主宁缺,演技精湛获赞连连,此次在影片中演绎男主余淮,曝出的剧照中,陈飞宇现代装太帅了。

何蓝逗饰演女主耿耿,因爸妈离婚变成学渣少女,虽然功课摆尾但依然很努力。何蓝逗长相清纯甜美,呆萌可爱,之前凭借《结爱》的小慧颜获得关注度,去年主演了古装剧《等到烟暖雨收》,虽然演技稍微稚嫩,但总体还是很不错的,形象也符合耿耿这个角色,必然能演绎好。

《八月长安》此前只曝出了一张海报和一个片花,近日原著作者八月长安探班,又曝出了几张剧照,引起了业界的极大关注,陈飞宇的现代装扮太帅了,非常符合小爷余淮一角了,与女主何蓝逗的cp感极强,两人还上演最萌身高差,同框超甜。

不过呢,没想到作者八月长安居然是知性优雅的大美人,气质出众,不输当今的众小花,名副其实的才一枚了,八月长安写了多部优秀青春作品,口碑极高,文笔好,温柔大方真的赏心悦目了。

影版《最好的我们》预计今年暑期上映,陈飞宇现代装扮太帅了,与女主同框超甜,你期待该电影吗?欢迎留言

收到715个赞

微视天堂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