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后姚晨又带来力作,没想到男主竟是他?网友:票房炸裂优质

605次浏览| 2019.04.15 11:58: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正午阳光倾情制作的电视剧《都挺好》,播出之后不仅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率,还收获了好口碑,这部剧属于非常现实的都市情感剧,讲述了从小生活在家庭边缘的小女儿苏明玉,被母亲重男轻女的不公平待遇,到后面她的原谅和重新收获亲情都是非常不同意。

姚晨把这个角色刻画的非常深入人心,好像就不是演戏,而是在讲述了自己的故事,自己不是演员就是角色本身,这样的魅力可以很考验演技的,她完成的非常好,让所有人都心疼并且佩服,而她自己也凭借这个角色成功翻红,抛开《潜伏》、《武林外传》之后有一个新的身份。

最近她又带来了力作,就是新电影《送我上青云》,这部影片已经拍摄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却一直没上映,可能就是在等待一个机会,因为她生完孩子之后多半时间照顾家庭,人气也没有以前高了,这次凭借这部剧能够爆火,相信这部电影离上映估计不远了。

而且这部电影阵容强大,除了有姚晨保驾护航之外,男主也是很让人意外,分别有鲜肉李九霄,出演过《火锅英雄》、《微微一笑很倾城》等电影,还有袁弘,参演过《步步惊心》、《少年杨家将》、《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等等作品,网友:票房炸裂。

收到567个赞

八个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