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杨紫帮闺蜜宣传新剧,竟还发现了这个细节?网友:实在太好笑了优质

434次浏览| 2019.04.15 07:54:0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年来有很多新人演员表现让人惊艳,比如说杨紫,她虽然是童星出道,但是一直也饱受着质疑,因为起点太高了,导致大家对她要求也特别高,其实他先后出演了很多角色,其中《欢乐颂》中可以说是本色出演了,但是却吐槽,后面凭借《香蜜》成功反杀,成为了年轻演员中演技派代表。

大家对她的认可不仅仅局限于电视剧中的角色,现实中的杨紫更是非常的可爱,性格非常的率真,而且对身边的朋友都非常好,人缘很棒的说,当初《香蜜》刚开播,剧组宣传跟不上,她就自发安利圈中朋友帮忙宣传,可以说是很可爱了呢。

这次好闺蜜乔欣的新剧《趁我们还年轻》开播了,这次乔欣直接翻身出演女主,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职场剧,杨紫也是直接在微博替闺蜜宣传造势,一连发了9个问题,把网友都快绕晕了,这个宣传可以说是很抢镜了,而且还发现了这个细节问题。

细节还不忘对好友的吐槽,直接说乔欣这个刘海怎么分叉了呢,这算是好闺蜜之间的捧杀了吧,太逗了,乔欣也是非常机智的应对,回应道:我发现你真的非常喜欢观察刘海,为啥不看我,是我不美嘛?两闺蜜互怼感情真好,网友:实在太好笑了。

收到516个赞

八个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