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乔欣新剧首播,却遭女配颜值和实力双重碾压?网友:差距一目了然优质

332次浏览| 2019.04.15 07:40:2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乔欣是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凭借电视剧《欢乐颂》中的关关一角爆火,相信大家对她已经比较熟悉了,是一个演技ok身材也比较好的美女演员,出演过《琅琊榜》、《青丘狐传说》、《到爱的距离》等多部影片,事业正处于上升期。

最近她参加的综艺节目正在热播,叫做《我和我的经纪人》,这档节目是直面艺人和经纪人之间的真实纪录片,其中就说道乔欣这几年的发展,自从《欢乐颂》之后人气就一直再掉,也拍了几部戏,但是却一直没有播出,也没新的作品出来,还面临解约的问题。

目前她主演的新剧终于播出了,这部剧是2年之前拍摄的,叫做《趁我们还年轻》,该剧讲述了几个大学好友毕业后进入社会,共同经历事业起起伏伏,经历情感迷茫困惑的故事,是一个非常现实而且励志的一部职场剧,观众看了之后直呼应该早点上线。

这部剧中乔欣担任女主,却被女配颜值和实力双重碾压,原来女配正是杨幂旗下艺人黄梦莹,她凭借《三生三世》中素锦一角被熟知,后面出演《逆流而上的你》火速圈粉,颜值和演技都在线,而且显得非常的大气,剧中饰演的是一个游刃有余的交际高手,与乔欣的对比从不间断,网友:差距一目了然。

收到794个赞

八个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