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快本》下期未播先火,请来嘉宾都是“流量王”,这回说啥也要追优质

543次浏览| 2019.04.15 10:48:5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起综艺节目,相信大家就会想起芒果台的王牌综艺《快乐大本营》,而作为湖南卫视的一个收视率一直占据榜首的节目,播出时间也已经有20年了,节目中的几位主持人也带给我们很多欢声笑语,而且每一期请来的嘉宾也都不一样,几乎也都是当红的大咖明星,这也给节目增加了不少的看点。

作为节目的忠实观众,从小就一直观看节目,而几位支持人的敬业也让人相当佩服,其中何老师更是让人印象深刻,这么多年了他的容颜几乎没有改变,还是那么年轻帅气,就是情商也特别高,每次出现什么情况都是何老师来救场。

在节目的下期预告中,我们看到节目组请来了不少“流量王”,不仅有王大陆、徐海乔、陈乔恩、焦俊艳几位当红明星,还邀请了两位观众都十分喜爱的小鲜肉,这两位虽然资历不深但实力也不可小觑,其中一位也担任过《青春有你》中的导师,让人非常敬佩。

我们知道,徐海乔、焦俊艳、吴昕这三人都是参加过芒果台的另一档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当时在节目中也有很多人一直撮合吴昕跟徐海乔两人,就是网友也纷纷喊话叫他们在一起。而且两人站在一起还真般配,不过当时他们的那些甜蜜的行为大概也只是为哦了节目效果吧,若真能在一起也不错。

而王大陆现在也是人气很高的男星,凭借《我们的少女时代》一炮而红,之后 事业的发展也顺风顺水,人生就像开了挂般。长得帅又有演技的他应该也非常受到大家的欢迎。

在预告中我们也能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游戏环节,当大家都要凭借关键词猜出一个人的时候,何老师问了徐海乔说在他心中认为哪位是经常不洗头的,而徐海乔一点都没有犹豫地说出了谢娜的名字。谢娜听到后也有些无奈了,不过对于女生来说洗头发确实有些麻烦,毕竟头发又长还要吹干,很浪费时间。

你期待下一期节目的到来吗?

收到620个赞

娱乐简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